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藝術家的森林木屋。]*冬季小旅行
2014/01/11 09:59:00瀏覽2831|回應0|推薦0

住在藝術家森林木屋的最後一夜,就著昏黃燈光,
忍不住在訪客留言本上畫下那些天看見的感動與美好,
沒想到原本帶來畫布的雙頭筆真好畫,然後想畫畫的心就這樣被引動⋯⋯
(英文字由英文好的老公負責;另一頁面是一位作家的留言,本子裡有人寫了兩頁呢)
留言本裡滿滿都是住客留下的感動與感謝,
妳一定很好奇,森林小屋擁有哪些美好?

第一天在蘋果樹下就看到小鹿斑比,但來不及拍照,

但最終還是遇到扡並把牠留在我的影像與記憶中......

 

木屋被森林包圍,很安靜,但天空的變化很豐美。

屋外的陽台有晒太陽的大椅,森林不遠處就有海,夏天的影子還在...讓我們在冬天裡感受那季節留下的美好!

 

住的那幾天天氣很好,加州的陽光天天來報到,但早晚氣溫還是很低,早上出門時扶把上都有薄薄一層冰晶。

 

一大片窗景,不同時間有不同的色彩幻化。

屋子裡有四個天窗,兩個在客廰、臥室,一個在廚房,還有一個在廁所(上廁所看風景夠浪漫吧!)

天黑時有星星可以看,還設計了電動窗簾,夏天太熱時可關上,小細節都有周到設想一點也不馬虎。

屋子全部是以回收木料做成的,牆面多半是摸起粗粗的原木色....

或是保留木料原就有的色彩,每一個區塊的色彩挑選都是那麼自然、好看~唉!好喜歡!

地板為了讓赤腳踏上的觸感舒服,有經過特殊處理較光滑,但木紋自然美好....

每一盞炡和傢俱都有舊時光與現代簡潔線條交融的情味,是藝術家的好品味!

屋主Jeinnfer小姐是多媒材藝術家,一樓是她的工作室,我們租住的是二樓,室裡有許多她的作品掛畫,每一個小細節都看得到藝術家的自在、美感和大氣,她的作品有不少美術館收藏。

掛鉤背後的釘子沒釘在木條上(和我一樣只想到好看),所以才掛上包包沒兩下就匡噹掉下來了,還好大廚馬上變身馬蓋先,一下子就修好了~太神囉!

 

屋裡英文小說、旅遊書、錄影帶、電視都有,實在貼心,不過我們都不是電視迷,一次也沒打開看過。

 

雖然並非荒郊野外,但還是喜歡亞洲食物,還好大廚就在身邊,木屋裡餐具、鹽、油也都有所以自己簡單調理很方便(大廚準備了三大箱食材包含一台冷凍拉箱,好似我們要去非洲旅行一個月 尷尬)。

 

旅行前就帶了線與布,然後用它們呈現我的感動與色彩 http://calla4made.pixnet.net/blog/post/333447017

 

因為那天留言本的畫心被挑起,後來的旅行就用畫和文字記錄下來每天每天的感動...

◎森林木屋可以到這裡預訂 http://www.vrbo.com/27250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lla4art&aid=1049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