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這算彩妝公告文還是心情公告文呀?
2011/06/10 13:40:04瀏覽286|回應0|推薦2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啦!!

唉!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打文了說。

這陣子都超忙的

因為我正在做彩妝造形的構想

因為我想做彩妝作品集

我覺得單純的彩妝作品及感覺會有點無趣

所以我現在開始打算運用星座的特色等等。製作星座彩妝造型。WWWW

頭腦一直思想,整體觀感。

重複思考,又怕最後沒有特色出來

想、想、想。

而且還有一個重大問題

我缺模特兒呀!!

現在還有好幾個星座沒有模特兒((哭泣!!

想問一下,有人有興趣嗎?

享受彩妝的快樂WWWW


公告一下一件事,那就是......因為我想要在此部落格多設一個彩妝保養品的分類。

因為呀!這陣子我用了一些保養品效果超有效的,而且新聞其實也有報導一些保養品,所以想放上這個部落格內,和大家分享,而且我自己也可以收藏WWW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530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