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缺錢狀態
2011/02/22 10:01:46瀏覽307|回應0|推薦5

我現在超缺錢了啦!

因為我現在都把錢"放在"Niconico上     XDD

所以現在要努力存錢

才能把錢放在Coser服和蘿莉塔服和台北遊玩上((驚!

去年不是才去過,但......我今年還是想再去啦!!

不過希望我要去實時不是我開刀的期間((擔心!!

我本來想寫小說賺錢但......賺太慢((是寫不出來吧!

我本來想做代工但.......會被發現((是無法親自去拿吧!

我本來想做拍照模特兒但......地理位置划不來((是資質不好吧!

耶!是這樣嗎?好像是!!XDD

所以我現在要做什麼才不會被發現我有在賺錢又可以迅速拿錢的呀!

言下之意就是現做現拿的工作或是一個禮拜結算的工作,最好是運用電腦在家裡就能做的

耶?我現在是在打文述說還是在徵工作呀!!((傻眼狀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9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