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我過了!(開心)
2010/08/17 00:34:41瀏覽274|回應0|推薦6

我......我過了!(不知再說啥!)

呵呵!超開心的,今天是我考開車駕照的日子

我超緊張的說,尤其是學科,因為我平時考都沒有及格,最差的一次是五十幾分呢!

有夠差,好在我考九十二點五分,好裡加在(台)!

再來是路考的S型,因為我都靠感覺開,今天才在背哪裡轉哪裡回(超混)

哇!到現在還認為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好像在做夢(捏一下臉頰)

阿~!會痛耶!

這是真的,我星期三就能去拿我的汽車駕照了

說真的今天啊!我們第二試場的學員都心驚膽跳的

因為監考人員太機車了

三輛車開彷彿一輛車在開

因為都要停下來等

到哪就停,監考官要看另外兩個其中之一開車

而且抓超嚴的

更誇張的還抓到第一試場去呢!

明明自己監督的試場慢的要命

落後一大截

還看別人的

押黃線

說掰掰!

太誇張了

對方的監督人員沒看到算他幸運

你還去給人抓

為那位學員感到嘆息

不過她好像還是有考完的樣子ㄟ

唉!算了,反正想這麼多也沒用,抱怨也抱怨完了

所以現在來歡呼吧!(恭喜阿!)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32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