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的滋味 (被人偷用了)
2010/07/22 00:13:10瀏覽402|回應3|推薦12

痛苦的滋味


我嚐到了痛苦的滋味。

明知道和你不太有可能了,可是我還是不放棄和你在一起的任何希望。

我只冀望你能認真地考慮一下,真的,只要一下就好。

不要那麼快就把否決我對你的感情……

不要那麼快就讓我的世界變得毫無色彩。

我好害怕黑暗的世界裡突然跑出毒蛇猛獸,將我咬地遍體鱗傷,鮮血一滴滴離開我身體。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當初,我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把心房裡編出來的曲子送給你:你是風,我是雲;你輕輕地吹拂著,我的身體。

你的保護,你的愛護,都刻在我的心版上,一筆一筆地刻著。

愛,在永無止盡的地方。我的愛,在你心裡那永無止盡的地方。

你的保護,你的愛護,在我心房裡點燃一盞美麗,溫暖的燈,為我照亮,那永無止盡的黑夜。

--*--*--*--*

我不知不覺地按下了你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

「喂?」

突然聽到你的聲音,害我嚇一跳……「啊——霍,我想和你見面……現在方便嗎?」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見面。

「娸,妳為什麼想見我啊?」啊!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

「因為我想和你說些話……可以嗎?」

「好吧!我盡量趕過去。」太棒了,你願意過來。

「嗯,記得是在Forget Pain喔!」YA——好開心,他要過來。

「OK,Byebye。」「嗯,Bye!」


我一個人在Forget Pain等了一整天,他始終沒來……

正要起身離開時,手機突然響起——「喂?」我邊走邊接起,那一直被我握著的手機。

「娸,是我——」是你……聽到你的聲音,使我的腳步停頓了。

「我知道妳要和我說什麼,我從以前就感覺到你對我的情感,和一般朋友不同,但是我一直故意不點破。妳所冀望的,是我所無法給妳的……對不起,現在才打電話給妳,我只把妳當成妹妹疼愛,沒有別的……所以,別再等我了。就這樣,拜拜,妳好好保重。」嘟—嘟—嘟———

你連讓我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給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好想哭?為什麼,我的心越來越茫然,到底愛是什麼?

為什麼,這種心酸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會想將自己封閉起來?

為什麼……是因為害怕傷心痛苦嗎?


我現在才看清楚自己——我以前為了逃避,而生活在你的羽翼之下,讓你保護著我。

現在,沒有了你,我只能夠倚靠自己……


從前,有一位叫斯忒恩的人說過一段話:【痛苦與歡樂,像光明與黑暗,互相交替;只有知道怎樣使自己適應它們,並能聰敏地逢凶化吉的人,才懂得怎樣生活。】

所以,就算現在沒有你的羽翼讓我躲避悲傷與害怕,我也可以自己將我的世界,一個人的世界,彩繪的七彩繽紛。

但我始終還是嚐到了痛苦的滋味……

回頭望了Forget Pain,或許,有一天,我真的能完全Forget pain。


這是我2006年所創作的文章,我曾經發表過也曾在網路上的論壇上得名過,但我今天發現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我這篇文章,這讓我有點不高興。我原本以為我把這篇文章刪掉了(網路上),但沒想到        ,所以我決定我自己在部落格上再次發表,並請那一位沒經過他人同意而發表的人把那篇文章刪掉。

嗯!我應該不會做得太過分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原創,所以應該有權力這麼做吧!

希望大家不要侵權,呼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4249724

 回應文章

摩登莎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h my god
2010/08/23 11:58

天啊, 大家真的不要盜用啦,

要轉載的話, 還是問一下原作者同意的好.....> _<

姿音(cake394) 於 2010-08-24 08:38 回覆:

嗯!對呀!假如他有和我說,我搞不好會同意而且還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文呢!

但可惜!他用盜的(唉!)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支持!!
2010/07/30 02:38

*O*我支持您喔!!

~"~創作是需要付出許多精力的

請不要隨意盜用!!

加油!!


姿音(cake394) 於 2010-08-03 14:46 回覆:

嗯!謝謝支持,創作的確要花費心力和體力

才能做出的文章呦!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得好!
2010/07/22 18:28

其實我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也是請對方將我的文章刪掉,並且列出智慧財產權的法條和罰則,請他勿必牢記,別再侵害別人原創的權益了!

所以你的做法是正確的,國內還是有許多人對於別人的創作權是不懂得尊重的,需要再教育!XD


江湖波濤,不隨浮沉。
宦海洶湧,無愧平生!
姿音(cake394) 於 2010-08-03 14:44 回覆:

嗯!謝謝你的支持,我前幾天上去看,她終於拿掉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