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曲子
2010/02/06 14:45:34瀏覽402|回應0|推薦12

啊~!

你知道嗎!

你的離去是所有人的不捨

我,更不捨

不管你在世前說了什麼

所有人都不敢和我說

但我知道

不過我不會答應

因為這時的我

心裡還有你

只要我心中擁有你的影子

你就不准我忘記你

因為這是我的承諾

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也要把你記住

直到我失去記憶或死亡的那一天

我的愛,假如我有一天發生意外死去

就不要管我

去找尋下一段的幸福喔!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的

你答應了我

當時的談話內容

竟然真的發生了

但死的並不是我

而是我的愛

崩潰、無助、無心

為什麼?

你睡的如此安祥、平靜

也許我該讓你放心

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

寫才能放

但......

或許你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遺忘你的溫柔

平靜、安祥、愉快、回憶、夢想、鎮魂歌

遲來的曲子

                                                                平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ke394&aid=375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