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14/08/14 10:53:20瀏覽216|回應0|推薦0
習慣..
或許是很可怕的東西(負面的想法~)
對於習慣一個人或是兩個人..
或是一個人時,突然間有位過客進入妳的生活,
一時間生活變得有個依賴的人,可以與妳說說話,
而自己也想跟他分享著你生活的事情,也會跟妳說著他自己的看法,
與他自己經驗過的事情,或提出一個疑問,似乎在詢問妳有沒有內容...
"不想輸根想贏的不同?     我想贏自己人生"
但過客總會走...我很謝謝這位過客,
因為妳闖進我的生活,讓我上了一課!!!
"停止成長的人才窮"
""崇拜""
我想像你一樣有目標,熱情~
所我要更努力,
enjoy my life !!
enjoy my learn !!

黃玠瑋-面對明日的勇氣

有時候急著長大
想看清更多的事
有些膽怯不肯定
只能勇敢地往前進

你給我 勇氣
你給我 信心
你給我 光明
你給我 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97822&aid=1615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