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意的笑
2010/10/03 22:12:28瀏覽243|回應0|推薦8

..

           

           一身如雲水, 悠悠任去來。

本來無一物, 亦無塵可拂;

法界即無邊, 一法普遍該。

論心話明月, 太虛廓無礎;

寒山特相訪, 拾得罕期來。

電光瞥然起, 生死紛塵埃;

可惜一靈物, 無始被境埋。

兀兀沈浪海, 飄飄輪三界;

世途歧路心, 眾生多煩惱。

逍遙絕無鬧, 忘機隆佛道;

若能了達此, 不用坐兀兀。

                     




人生本來就是一出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么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哪
什么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歌曲:得意的笑
歌手:李麗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900923&aid=446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