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開發金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2024/04/06 11:51:31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國泰臺灣5G+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臺光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友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富邦上証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宜鼎

梅雨時節,雨像扯碎的珠簾,簾珠一串串滾落下來,一下就是兩三天。 提起“梅雨”,很多南方人直皺眉頭:大雨滂沱,道路若河,衣物發霉,汛情不斷,身處此境,能不煩惱嗎?然而,我對梅雨卻情有獨鐘。 兒時居鄉下。老屋是沿河而建的青色小磚房。房頂的瓦呈青灰色、敲打起來清脆悅耳,房頂的前半面配以兩片玻璃明瓦,彌補采光。白天,陽光從明瓦上直射下來,屋里暖意融融;夜晚,月光從明瓦上漏下來,屋里朦朦朧朧,頗富詩情畫意。最讓人愜意的是每逢雨天,不僅雨點擊打青瓦聲如銀鈴,且從明瓦中可以看到雨水在瓦上淙淙流淌,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連綿的梅雨時而傾盆而下,時而稀疏紛飛,那雨聲也各有情韻。雨勢急驟,聲音就慷慨激越,如萬馬奔騰。雨勢減緩,聲音也弱下去,輕吟淺唱,溫柔地沁入你的心,像暖春時節耳邊的輕風。瓦片似乎是專為雨設置的,它們盡職地演奏著,或有編鐘之聲,或有琴瑟之聲,或有笙以及簫之聲,夾雜其中的雷聲,猶如震撼人心的鼓點。身臨其境,絕不亞于欣賞一場氣勢恢宏的古典交響樂。屋檐離地三四米高,墻根鋪兩排青磚,以防雨水浸泡侵蝕墻基。雨天,密密的雨絲或碩大的雨點,給成排接龍的青瓦梳理成粗粗的雨線,飛流直下,灑落在磚塊上,擊落出“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美妙音響。雨線匯成一條條小溪,匆匆地向院外的小河里流去。小河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擁這些可愛的孩子入懷。 曾記得,梅雨時節,家鄉的河里都要漲水,正是魚兒欲上時。父親拿著網兜,我則是提著小桶尾隨其后,站在漫溢的水邊,看父親往河里撒網,我心中就默默祈禱能多捕幾條活蹦亂跳的魚。網口慢慢提出水面了,看著網里果然有魚在跳躍,我歡快得像魚兒那樣蹦跳,忙不迭地抓住網里的魚往桶里扔。那些天,幾乎頓頓有鮮美的魚湯喝,小日子過得甭提有多甜美了。那時的家境困窘,除了過年,平時想吃魚,唯有此時了。梅雨天最大的享受還是和鄰家的小伙伴一起偷搖出他家的小船,到河中采荷。初夏時節,“小荷才露尖尖角”,而那“尖尖角”卻是最清甜的,有荷的清香。我們邊采邊吃,雨水無言地打在我們的歡樂上,真有無盡的野趣。 在雨中悠然而行,呼吸著新鮮的泥土氣息,又另有一番情趣。獨自一人撐著雨傘走進風雨中,滴滴答答的雨點打在傘上,仿佛在聆聽一曲曲動人心弦的音樂,雨中人心中便漫出不盡的情意。偶爾有風將雨吹落到臉上,涼涼的,感覺舒暢極了。腳邊不時有幾只青蛙或癩寶爬過,好像它們也在尋找雨趣。 梅雨時節的風景更是讓人留戀。蒙蒙的濕氣暈染了每個角落,像一幅丹青,濃抹淡描,勾畫著大千世界。遠眺,農人們披著蓑,躬身在一片銀白的水田里插秧;牧童戴著斗笠,悠然地騎在牛背上放牧,多美的一幅“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的田園勝景啊。 梅雨季節,雨一直下,一聲聲,散作萬千琵琶語,芭蕉綠,櫻桃紅;湖光淺,簫聲重。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董南組,地處中心集鎮西北,因“五河一集”而成名“夏集”的古老董河正流淌于此;南與金夏紡織公司以鄰為伴。最近,因鋪天蓋地的“創建國家衛生鎮”宣傳,董南也沸騰了。 今晚緊急開會,主題就一個“拆”字。 散落于一家一戶的舊廁所、廢豬圈、雞窩鴨棚、柴草堆,還有路邊“披舍子”、“扒扒屋”等,本就有礙觀瞻,作為生活在街面上的董南人,光想著掙錢,一直都沒把這些當回事,荒廢都很多年了。 8點前后,參會的人陸陸續續慢條斯理晃蕩過來,坐滿了本元家堂屋的里里外外,老式的四仙桌被圍成了中心圓點,上首一把椅子,那本來是生產隊長(協管員)的專座。趕來旁聽湊熱鬧的婦女們多數拱身來到兩頭里屋,直接坐上床,等著領導發話。 今晚來了村里新領導——祥子。剛剛接替張會計分片在董南。事前,他做些了功課。因“前官”算是“土著”人士,弟妹的家也都在董南,鄰里家邊都算是她的叔子大爺,一直“好好好”到如今,卻讓祥子攤上了“創衛”這件大事。 看這位“客官”,從包里抽出一大把資料,紅的是倡議書、公開信,彩印的是健康衛生知識宣傳折頁等,他逐一分發到人,“確認每一個眼神”,一副憨態可掬的圓臉上始終掛著微笑,打著招呼。新官來上任,謙虛客氣一番是必須的。 開場白倒是簡潔明快,幾句自我介紹后,直率的祥子直奔主題:“這兩天,鎮里村里接二連三開會,就是認領”創建國家衛生鎮的任務清單“,他揚了揚手里的紅頭文件,”創建的目的意義什么的,我也不念這文件了,大伙兒這幾天聽得多了,看得也多了,廣告牌子都樹到了你們家門口了。“是的,他可能是指的是那兩塊安置在夏陸爺和王老虎兩家院墻邊的大幅宣傳展牌。 ”我看今晚董南的各位大老爺們、嬸嬸奶奶們來得也比較全,當著大伙的面,我們把任務擺一擺,當面鑼、對面鼓地對接到位。‘創建’是件大好事,請給予理解和支持!“停頓一下,他也不管順不順,信口套上一句路邊燈桿上的廣告詞:董南(夏集)是我家,創建還得靠大家啊!”。 緊接著,他朗聲讀起了那份拆除清單,哪幾戶的舊茅廁,幾戶廢豬圈,大路邊幾戶小屋、雞窩,還有三兩家草堆等等。 未等讀完,煙霧陣陣升騰起來,充滿了整個堂屋,一時雜音四起。 “說拆就拆,哪有這功夫啊!”謝三爹爹搶白了一句。 “拆,有補償嗎?”,三洋子本來嗓門大,亢奮起來吐沫星子亂飛,沒人敢搶他的話頭:“去年,南面三陽河一公里范圍內的養殖戶大拆遷,國家還有補償呢。” “不拆還能擺擺雜耍東西,拆下來就是一堆垃圾,拖運還要倒貼錢”,建成皺著眉頭,嘰咕出幾句實話:“不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守住這塊地盤。日后還可以栽些果樹,長些花草什么的。一拆,不就被公家給管起來了?還有我們的自由嗎?”,心底里,大家跟他一樣都存下了這份私心。 其實,大道理面前,這些都屬細關末節。無非是個“利”字作祟。祥子早已料到,不指望這一次會議能夠立竿見影說服大家。“國家級衛生鎮”,響當當的名片,對居民素養的要求當然是很高的。作為年輕的村干部,就是要先了解他們的心思,盡量照顧到他們的關切,以后才能領著他們干事情呢! 無論在哪,人的境界總會有高有低,董南也不例外,祥子堅信這一點。臨來開會前,他已向張支書討教和會商過:董南,還是要樹起幾個好典型,特別是當下任務重、頭緒多,要趕緊把隊長給選定下來! 祥子清了清嗓子,理了一下思路,先與大家開起了玩笑:“大伙看看,這么大的煙霧,肯定會傷肺呢。以后到公共場所,可不能再吸煙了,被罰款別怪我沒提醒你們!” 除了幾個老煙槍,許多人還真的自覺地掐了煙頭,聽祥子繼續說下去:“董南組,多厚實啊,臨靠著集鎮,能掙到活便錢。多少出去的人千方百計想著要再回來!生產組還是需要一個內當家的管事,有收入要分錢,有用度要支出,有雜工要分派,收割機插要人去安排。更為緊迫的是,現在”創衛“任務下來,更需要一名同志村里組里來回操勞這檔子事情。我知道,自從夏老隊長撂下這副挑子,這一職位就一直空著。今天順便請大家舉薦舉薦,議定下人選,早些個走馬上任啊!” 觸此敏感話題,頓時炸開了鍋。有一位剛冒出請夏老隊長重出山的話頭子,這邊夏本勤雙手直搖:“老了老了,身體吃不消了!”當場拒絕沒商量;有的說讓劉老三來干,他一直算是“生產班子成員”,這人蠻有公心的。得到的回復又是另一轍:真的沒空,“創建”事太多,我問不了,也管不好;也有的建議讓謝二爹爹來干,他是老干部了,每月除了幾天出差跑供銷,平時有的是時間。話聲未落,早被謝二奶奶給擋了回去:“趁早別提這話,我不想受這閑氣!” 一時你一言我一語,各抒各理,就像從前的開會,大家都是在相互抬杠、漫吵中散去。今晚巧了,也許是給這村里新派的領導留面子,不能黃了他這首場秀的緣故,還真的站出了一位:“既然大老爺們個個這么推三阻四,這”帶把子“的真不夠意思!我今天倒要毛遂自薦,這隊長我來當,大伙有沒有意見!”坐在里屋的王茂芬撥開人群,跑到祥子面前報上名號。 鏗鏘玫瑰,擲地有聲。一陣驚愕過后,勁爆的掌聲刷刷響起,困撓董南多年的難題終于一錘子敲響了。 “好!好!好!你干,我們支持!”一幫婦女們首先表態應和。 還真是“巾幗不讓須眉”!臆測中的劇情被恣意反轉,實打實地上演著。 葛老師今晚也在坐,一時為他的嫂子擔起心來,大哥在外打工,照顧兩個孫女上學,已是夠她忙的了,還要當這隊長!…… 平時愛管閑事的三洋子見沒人選他,偏偏卻有“穆桂英”出來掛帥,心里一時也不舒坦起來,他就只認“牝雞不能伺晨”的老理:董南的事,一個娘們能問得了嗎? 真的料想不到,一個平時并不起眼的婦女,她真的飚起來也是那么的豪放,能量大得嚇人:“都是鄉里鄉親的,為公為私做些事,又有什么不好!”茂芬顯然是有些動情激越:“衛生鎮、衛生組、衛生戶,說到底,說是該拆的拆,該清的清,該掃的掃,該注意的地方我就多提醒提醒。找些好事來煩煩,值!” 就這樣,從這天晚上起,祥子和茂芬搭起了班子。后來的工作出人意料的順當。他們用起各個擊破的“兵法”手段來,不厭其煩地輪番一對一上門做起思想工作。 建成家開在東岳亭旁的超市生意不錯,他和女兒德鸞整天在店里應付顧客,忙得不可開交,今年又租了兩間,說是要代理什么電器產品的業務呢。要他歇下來回家拆豬圈,的確很難!這日,祥子找到建成談心,承諾幫他女兒申報創業項目,辦理“三證合一”手續,可獲5000元的創業基金呢。只隔了一日,建成的豬圈就悄悄地自己給拆了,現場清理得干干凈凈。 左奶奶一直占著金夏公司圍墻外邊一塊地,年年長些瓜果蔬菜,路人也有順手摘條把黃瓜或蕃茄解解渴,倒也是無所謂。今年的黃瓜已打起朵、撂了滕,前幾天她剛搭好瓜架子。老人家心里也在犯嘀咕,瓜菜怕是保不住了!果不其然,第二天,茂芬笑盈盈地來了:“左奶奶啊,今年你家吃的蔬菜我全包了,你到我家去看看,韭菜、黃瓜、大椒、茄子多得很,你想吃,什么時候都行。千萬千萬得把這塊地讓出來,公家馬上要來清理呢!”左奶奶聽得心里潮鹵,索性放下心來,反正是塊外快地,公家要布綠化,拿去好了!“。 如今燒大鍋的是少了,謝三爹爹似乎保留了這個傳統。其實他家也是閑下來偶爾燒上一次,孫子、孫女就喜歡嚼嚼這大鍋的圓寶鍋巴。這不,他每年得在老場邊堆上草垛,隔三差五來抽上一捆回家。這幾天,他也犯著難:看來這草堆也得拆啊!前天,村里來過一位”環境巡視員“,”那廝“不打一聲招呼就動手推,硬是沒推動!也許那人歲數也大了,或者是草垛堆得實在。”想先斬后奏?沒門!“三爹爹心里這么想著。兩天后的一個晚上,祥子找到他,又是遞煙,又是打招呼,還關心起他的兩個小寶寶,禮貌周全得讓三爹爹有些不過意,還沒等祥子說到草堆的事,他倒是先主動開了金口:兩三天內保證把草堆給處理了!往后,伢子要啃鍋巴,一個字:”買“!正中下懷的祥子,樂得他立即起身到電瓶車籃里拎來兩大包”喬米鍋巴“,”一點小心意,送孩子們的!“,一時讓三爹爹驚喜得不要不要的。 家住氾夏路邊的劉老三一直靠著出租鋼模和腳手架謀生。他每日辛辛苦苦把模板鏟得干干凈凈,抹上廢柴油,在自家門口碼得齊齊整整,這一堆就是十多年!前兩年城管也曾來人動員他把模板拆走,說是上面有人要來參觀集鎮建設,恁是沒有做通他的工作。也是,這么多的模板,一時也難找地方存放,人家還得指望著它度日月呢!公家做工作也人性化多了,沒有再作強求,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如今的”創衛“環境整治,聽說力度特別大,他的一家子都在耽著心思。 想別來什么,偏偏來什么!這不,今晚,祥子聯手茂芬,雙雙登門造訪他家。一番寒喧、家長理短的問候,老三知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這鋼模上!偏偏兩位干部并不著急,茂芬更是別有戲路。她真心實意地問老三:早知道你兒子在南通工作,房產也置下了,今年二十八了吧?今晚我們是專程來送好消息的,不知你愿意不愿意、配合不配合?”像是故弄玄虛賣關子,老三一時也來了性致,追問個究竟。茂芬打開手機,這才一字一句解釋說:我朋友一女兒,和你兒子一樣大,真是巧了,也在南通工作,長得水靈著呢!如果你一家子愿意,這就將她的微信號給發給你兒子,試著聯絡上,說不定還是天作之合呢!“ 真像本山小品段子里金句:”緣份啊!“等茂芬再次登門,老三自然是情不自禁道了喜:”兩個伢子談得不錯,有戲!“。激情中的劉老三同樣也像是被俘虜了似的,主動扯上正題:”創衛“是大事,我們作點犧牲算不得什么,只要公家幫我協調好地方,我立馬把鋼模給拆走! ”古老的董河,豪無夸張地說,它就是董南的母親河。祖祖輩輩依傍著它,靠著它滋養這一方土地。做伢子時就是在這河里學會的游泳,嗆它幾口水那是我們的福分!“樊哥內蒙出差剛回來,面對這新來的干部祥子,不由自主地發起感慨:”如今河床高了,水質也差了,拆橋建涵閘,流通也不暢了,憑良心講,是該到好好清淤一下了“。雖然,今年開春樊哥兒剛放進去千把塊錢魚苗,有些不舍。可面對公家接下來要進行的水環境治理這檔子大事,他還是表現得很大度。到底是在外面混的,很義氣,當下表態:”本來前兩年養的魚也是分送給本組人嘗嘗的,不養也罷,就讓公家來清淤吧。以后也不再養了,喂飼料,放水草,自然會臟了這條河“…… 就這樣,為了”創衛“,董南人都悄然而又積極地參與了進來! (2019/06)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達娃的全名叫達娃拉姆。“達娃”是月亮的意思,“拉姆”是仙女的意思,連起來就是月亮仙女。雖說小達娃和仙女沾不上邊,但月亮還是像的,一輪滿月般圓圓的眼睛,圓圓的臉盤,圓圓的身體,圓圓的胳膊和腿……圓圓的一切都浸透在清澈的光芒中,像月亮一樣的皎潔。這種光芒細微地散發,由內而外,穿透骨骼,穿透血液、皮膚,穿透包裹著她的重重衣物。最近,還穿透了某某牌豬飼料口袋——是她游戲中的一件斗篷。 這件斗篷,讓她看起來確實有些不一樣。孩子們都跑到宿舍院子里來玩,這里總是很安靜。忽然,有小孩幽然一句:“娘子——我來了——”,達娃隨之翩然而至,飼料口袋的兩端被拴在她的脖子上,尾部被風吹得高高地揚起,伴隨著她呼哧呼哧地跑動嘩嘩作響,身體卻像氣球一樣輕盈。 與她同時出現的,還有兩個小姑娘。他們幾個,成天在院子里跑進跑出,總是在玩追來追去的游戲,看上去挺無聊的。有時會打打殺殺,有時是將礦泉水瓶灌滿了互相襲擊,有時會擠在院子里的石凳上低聲密謀,看樣子像是在商量拯救宇宙之類的大事。在她們的身后,還總粘著一個“跟屁蟲”,不離不棄的——那是一個吸著鼻涕的小男孩,在幾個姐姐面前,他顯得弱小、笨拙不堪,一副需要被人照顧的樣子。 這個小男孩是達娃的弟弟,兩歲多。每次都看到達娃拉姆,總覺得她很太繁忙了:自己在忙著玩兒的同時,又要忙著照顧這個小跟班。走不動了,姐姐就得把弟弟抱起來。說是抱,其實是拖在地上走,衣服坨成一坨,堆到胸口上,肚臍還有背全部亮在外面,弟弟倒也不反抗,一副任由宰割的樣子。除了弟弟,還有一個姐姐呢,應該是上初中的年紀,大約因為學業太重,所以不常見。達娃是牛的同學,剛上小學一年級,對她來說,學業才剛剛起步,離高考還遠著呢,一切都還來得及。所以,大人嘛,養家糊口,弟弟幫著照看一下也是正常的。 達娃的爸爸是個敦厚的中年男子,在我家門口開了個面館。上次,開完家長會后,被老師留下來訓話。在嬌小的老師面前,埋著頭,搓著手,窘迫得無地自容,其認真聽話的程度絕不遜色于任何一個剛入學的新生。比起爸爸,達娃拉姆的表現就老練多了,在教室門口探著一顆頭,豎著耳朵偷聽老師與父親的談話。看起來倒是一副心不在蔫的樣子,內心呢?肯定是煎熬的,畢竟是小孩子嘛,一不小心就被眼睛出賣了,眼珠子一刻不停地滴溜溜直轉。就目前爸爸這個生氣的樣子,回家之后的那頓暴風驟雨是少不了的了。 剛出教室,爸爸的狂風就向達娃拉姆呼嘯而來了。爸爸黑著臉,語氣低沉而嚴厲,小達娃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我們遠遠看見了,也躲開,兩人頭頂烏云密布,慘淡得覺得生活就要過不下去了。面對爸爸的喋喋不休,小達娃一聲不吭。瞬間,那些繁華的、喧鬧的、快樂的、悲傷的,統統都在遠離,整個世界只剩下爸爸和達娃了,回家的路因此而變得漫長而遙遠。 結果,一回家,暴風驟雨擱淺了。達娃爸爸一看生意來了,忙系上圍裙了,又變回了那個常年躲在灶臺后面,在煙霧繚繞中為別人煮面的那個樂呵呵的爸爸。相較而言,他更擅長煮面。他家的面條,外面包裹著油亮,好吃又不膩,根根勁道不粘糊。清湯的、紅湯的,以及一些下面的小菜,滿足各種刁鉆古怪的口味,還加料十足,味道也都剛剛好。最重要的是童叟無欺,我派牛同志一個人去吃了面,抹著嘴回來,小肚子脹得圓鼓鼓的,還說:叔叔不要錢。加上老板本人一臉和氣,所以小面館人來人往的,倒是被他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可是為什么一面對自己的孩子就…… 與爸爸比起來,達娃拉姆教育弟弟,絕沒有半點含糊,一臉的義正嚴辭。弟弟就在爸爸眼皮子底下玩兒呢,手上拿著一袋剛開封的干脆面,眼見著撒了一地,撒了就撒了唄,弟弟也不哭鬧,毫不猶豫地從地上胡抓一把,就往嘴里塞。這一幕,爸爸沒看到,在煮面呢。姐姐卻看到了,三步并作兩步,上前二話不說,直接“啪啪”兩巴掌落在弟弟手上,干脆又利落。弟弟正想哭,警告就來了:“掉到地上,有耙耙,吃了肚子痛。”弟弟好像聽懂了,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呆呆地站一會兒,就又把手伸向那堆面節了。 夏天快要來的時候,城里的小姑娘們都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小裙子,滿大街都是姑娘們好看的身影,有層層堆紗的篷篷裙,有剪裁合身的薄尼裙,也有樣式簡潔的純棉裙。達娃也是,把自己胖胖的身體塞在一條布裙子里,老遠見了我們就在打招呼,心情別提有多好了。她站定,有意無意地提提裙擺,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了——胖胖的達娃也是適合穿裙子的啊,裙子能夠帶給她的是另一種輕盈:比如奔跑、跳躍、旋轉,就像我童年深處的一個下午,天空湛藍,陽光晴好,風吹過來,身體在空氣中洞開,世界暢通無礙。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有個夢做一件事, 寫出人生過好自己。 走青山記住世界, 想幾句詩相等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陽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2024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2024中國信託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在線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6fkwa12653&aid=1804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