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滅
2023/06/01 17:07:20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揭開拜土地公的騙局真相  心靈麥可:

請看看這些政治人物、企業老闆、宗教大師、明星網紅都在幹什麼?

都是要錢;都在弄錢;都在想辦法賺更多錢。

〈錢〉在地球道場才是關鍵,有錢就能大聲說話,要什麼有什麼,

雖然未必能帶來解脫和品德高尚。如果你罵我偏激沒有理念和理想。

但從來理念和理想都需要靠錢執行出來。你沒看辦教育需要錢,

公益和宗教一再呼籲人捐款來成就所有的計畫!我也曾短暫懊悔過,

當初是否該答應商業合作,就無後顧之憂,在最後推展源頭意識時,

讓課程和專題講座免費,無需讀者付費而質疑源頭意識的真實性。

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錢才是我們最大的考驗與包袱。

點出這個事實,要直球面對問題根源,無須逃避到不相關的地方上。
當我們面對問題根源時,就可以開始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有分辨能力之後,才思考什麼適合自己?面對騙局該學會所有伎倆。
地球道場已經準備進入死亡階段,所有事物幾乎已成定局,
無法再改變。我花了 30 年從實驗團體得到印證,
哪些人是屬於非善之人,哪些人注定貧窮無成,
哪些人是用一生挫敗孤苦來做補贖等。這些人都是你不必接觸,
更不需要接觸的人類,誰碰到都要為此付出代價。
我把它運用到協助企業老闆分析幹部的現況,
幾乎所有的老闆都嘖嘖稱奇。哪個幹部會為公司賣命,
哪個幹部會與外面廠商勾結騙取公司款項,
幾乎都在「數字 DNA」的設定之內。
在末世幾乎已成定局的狀況下,
慎選朋友和慎選合作夥伴非常重要,不然會消耗自身的能量,
還要吃他一堆負面情緒,保證讓你有相見不如不見的感嘆。
因為現代人已經沒有向內和誠實面對自己的能量了,
都是不經思考且急功好利,同時也是不願努力和付出的狀態。
所以精選人和理念相同的人合作,
是地球道場準備走向死亡階段,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我曾以為年輕人比較好教育,給予兩位注定窮困設定的年輕人機會,
但仍然逃不過命運的設定,把一盤好菜硬生生煮成爛食。
而且怕吃苦,覺得對他們好是理所當然,這狠狠的讓我徹底明白,
你不用假慈悲幫人扛轎,德不配其位就是不能給予機會。
這些人都有幾個記號:負面情緒一堆、抱怨質疑,
卻又提不出解決方案、能少做就絕不多做、動不動就生氣、
異想天開不切實際、貪婪只想不勞而獲、不聰明、反應差,
卻自以為是,這些人必須透過挫敗好好的磨練和修正。
記者:我自己都覺得太準了,
因為我的母親就是被父親長年家暴的受害者,
對照了「數字 DNA」之後,才知道父親的人格設定,
就是屬於會家暴的非善之人。而我被前任男友騙了好多錢
對照「數字 DNA」,才知道他就是貪婪騙錢的設定。
公開這個部分,不是會讓善良的人,得到保護和免於傷害嗎?
同時按照你的說法,是否都不要去幫助人或協助人?
心靈麥可:
所有的設定無論好壞對錯,都是為了「演出」的需要,
這是每個人都要深度理解,最後都要學會改過和放下,
真的改過和放下才算過關,這是靈魂為體驗而設計出來的遊戲。
你認為你受害,卻也是內心先有問題,才吸引這樣的人出邊,
你只有先解決內心的問題,才能讓外在的結果改變,
所以公開設定似乎會造成更大的衝突和誤解,
而讓人把責任推卸給他人。其實根據宇宙法則,
非善之人自有「惡人」來「磨練」他,與其在那裡糾結對錯,
不如好好的、徹底的把自己給「研究清楚」,
知道自己是出了什麼問題才創造出這樣的結果,才是正確的作法,
而感覺不對的人立即切割,不要接觸就好。
來人世間就是體驗、就是學習,你只要懂得事事反求諸己,
不貪求不妄想,就不會吸引不好的人事物到來。
但我會私下分享給有善良印記的人,讓他們得以理解被設定的奧秘,
一起讚嘆源頭的不可思議和深入看見自己的問題。
另外不是不要幫助人和協助人,而是要去協助真正想要、
想投入的人。對於沒有真正想要,意志不堅定還若有所想的人,
一點機會都不要給。因為他還沒有具備得到這個機會的資格,
會褻瀆了這個機會。但對於老弱和尚未具備成熟人格的小孩,
給予協助那是人類該有的愛。
30 年來為了做人性實驗,把負債的、窮困的、被看不起的、
條件差的、貪婪的、愛當大師的、懷才不遇的、城府深的、
玩弄心機的、製造是非的,通通「收編」進來,
無條件給予機會和資源,看看這些成天抱怨,負面情緒一堆的人,
是否會因為有了機會而變得不一樣,
同時也從旁印證「數字 DNA」的準確和深意。
事實證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做人處事的態度不改,
給再多的機會還是一樣,都會走向符合他們負面狀態的結果,
而且還會反撲和傷害給機會的人。
記者:我知道很多學員靠近你,是想利用你做傳直銷、
賣保險、當網紅明星、為他找資金解決金錢問題,
當很多大師都向自己的信徒收供養金,心靈課程收到滿盤滿碗,
只有你再替學員解決金錢問題和家庭問題,
但後來個個在外都對你批評的非常難聽,你不會生氣嗎?
另外你出了書為何還如此低調,幾乎都拒絕任何採訪和錄影?
心靈麥可: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替我消業,因為業力非常難消,有人替我消業,
內心其實非常感激,只是怕他們的狀況已經很糟了,
還要承受我的業力,擔心他們不好。
同時為了實驗和印證「數字 DNA」,而開了門引「問題者」入室,
說真的沒什麼好推卸責任的,反而還要感謝他們為我上了一課。
這些年來我很清楚,只要任何一個人站到那個台上,
說起精彩的啟示和內容時,自然就會成為焦點。
但很多投射的情感和想靠近利用的人也會出現,
這正是是非一堆走向敗壞的開始。
生命的焦點從來只能是源頭和自己,
唯有自己透過「連結源頭意識」真實的改變了,
這個世界對你而言才有意義,否則都是在假象中打滾,
不斷演出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和沉溺在色財權的迷惑罷了!
因世人習慣向外,總想攀附什麼讓自己可以得到安全感,
卻不知怎麼得到,最後就會怎麼失去,從來都是因果循環,絲毫不差。
我不是故作清高不太出面或拒絕商業合作,
只是已經進入總清算的時刻,不想在最後的時間裡還在與業力連結,
有時獨善其身反而才是明哲保身的最佳方式。
都已經進入敗壞的時刻,用努力和意志力其實都沒必要。
所有的人只要從分享的文字去實證,
自然就能為自己找到「煥然一新」和「趨吉避凶」的機會。
所以讀者本身才是重點,源頭才是應該被注目的焦點。
記者:書中透過「數字 DNA」的業障宮設定,
是否證明人根本就像機器人一樣,早就被設定,無法超脫,是嗎?
心靈麥可:
正好相反,被設定只是為了「演出」的需要,
就像電影劇本裡的角色設定一樣。
演完了就要 把它放下,不要認假為真讓自己愈陷愈深。
「數字DNA」就是喚醒眾人不要入戲太深,透過驗證和檢視,
發現自己思言行上的問題,因理解而放下,
能放下就可以交付源頭而獲得轉變。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不願承認和面對自己的問題,
才錯過了破解自己命運的機會。我提出這個印證之法,
是讓有善良印記的人和靈性層次高的人,趕快把握交付的時機,
這是幾萬年才會有的加速提升的秘密。
只要理解自己被設定的程式,然後交付給源頭,
就能轉換被設定的機制,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和生活。
這是千古無人說出的重大秘密,
也是人類自動還原和提高靈性層次的絕佳機會,
不用花到任何錢,也無需透過任何人。
因理解而放下,清楚明白一切皆是設定,然後把它交付給源頭,
由源頭的無限大能立即轉化個人的程式設定,
整個身心靈就會自動質變。這正是佛教禪宗所言的:
「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的最高境界,靠自己修太難,
尤其在末世更是不可能,但遇到總清算時期大能剛好介入的時機,
趕快連結源頭意識,然後交付給源頭,是最簡單、
最容易執行的偉大祕法。超越宗教、超越大腦邏輯,
但因為不必花錢又不需要受制於人,所以無須擔心受騙,
絕對是有善良印記的人一定要知道的轉換秘密。
記者:
你為買書的讀者舉辦「揭開與土地公交易的財富秘密」的專題講座,
內容真的是太犀利和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地球道場不是已經準備進入「死亡階段」無法再做改變了嗎?
為何還可以透過土地公來轉換財富能量?
心靈麥可:
當地球經歷生、老、病開始走向「死亡階段」時,
維護地球的正神們也都相繼離開,正神的「正念」不在了,
邪惡的力量就開始橫行,這也是現在人心動不動就急躁情緒的原因。
但至少地球道場還在,維持整個空間的大地能量尚未消失,
因此善良者若懂得運用大地能量來保護自己,
這不失是一個明哲保身的方法。
現在很多宮廟裡的神明都沒有正神存在,反而受人禮拜的神明,
還會偷偷吸取前來朝拜者的能量,
關於這點我已經在學員面前印證過很多次,
而且還是在神明面前直接擲杯筊印證,並非個人信口開河胡說八道。
土地公正是得到大地之母的能量分配,
來協助造物主的小孩得到守護,是目前僅次於玉皇大帝的正神。
只是土地公並非是宗教上的人物或信仰,
是被源頭設定的鄰里守護者。我揭開這個真相,
是教導讀者如何運用邏輯,然後擲杯筊印證與土地公進行「交易」,
注意聽好,是跟土地公不是跟我或其他人。
有很多讀者按照這個方式去進行實驗,
竟發現經濟獲得了很大的改善,
我想這正是給善良者一個保護自己的方法。
因為當所有的正神都已經離開地球道場時,
所有的宗教只剩下金錢交易,不再具備保護人類的力量與影響力,
反而是邪惡力量影響著所有的人。
其實很多道理是相通的,一個人在世要事業成功,
必須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好的人脈是得到成功一個頗重要的關鍵。
相對的,若能與掌管財富能量的土地公建立關係,
暗中助力絕對會讓認真努力的人,得到應有的成果。
有形的人際關係和無形的「神際關係」是一樣重要,
這就是為何要敬畏無形與土地公「交易」的原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27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