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力飛行傘
2013/11/07 12:59:21瀏覽691|回應2|推薦13

以前基隆八斗子海濱公園有動力飛行傘   場地跟市政府租用合法場地   動力飛行傘跟無動力飛行傘不同   無動力飛行傘從山上滑翔下山即結束   沒什麼意思   動力飛行傘引擎推動風扇   吃95無鉛汽油   時速0至30公里   可以飛行110分鐘   頭戴安全帽對講機   身穿自動充氣背心   風扇引擎類似機車引擎   不容易故障熄火   萬一熄火可以精準降落到安全地點   是最安全的飛行運動   風扇引擎加飛行傘總重量14.5公斤   法國ㄖ本2國製造單人雙人多款型號   一套12至22萬   不貴!

我是看別人玩很好玩   所以開始玩   起飛很容易   助跑15至30步把傘拉開   引擎加速就飛起   左右雙手控制轉彎升降   類似騎機車容易操控   拉出摺疊椅   坐著椅子四處飛   但剛開始下降著地時無法精確   前二次我都跌狗吃屎   別人更慘   有人吊掛在樹上   有一個人最爆笑   下降時去撞電線桿   他嚇到失魂   緊緊抱著電線桿不放   笑死人!

我們像鳥般自由翱翔   飛到大海中的無名小島   飛過一山又一山   發現隱密湖泊   看過別人沒看過的各種壯觀 奇妙 美麗風景   心胸因此開擴   人生觀更豁達   玩過動力飛行傘的人此生不遺憾   不會想玩其他運動休閒   不喜歡到國內國外那裡去玩   阿里山神木有什麼好看   夏威夷火山有什麼好看   少見多怪   五嶽歸來不看山   飛行歸來不見嶽!

圖片來自 財哥

9年前場地還給基隆市政府   沒地方起降   我就沒玩了   現在兩岸軍情和緩   應該很多地點可以獲准申請飛行場地   我有一個飛行朋友現在很閒   我在週日很閒   可以收學生學費   賣動力飛行傘   委託空中拍照收費   應該不會賠錢?   有沒有人願意投資?   又好玩又運動又休閒又賺錢!

中國ㄖ本等多國情報人員皆受訓動力飛行傘   單人飛行傘進行滲透   雙人飛行傘進行救援   從空中一條繩索掛座具把人直接自地面載走   台灣情報人員卻沒此項訓練?   受訓10天可起飛降落   受訓30天可操控自如   國防部長 國安局長 照過來 請照過來!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375424

 回應文章

幸福的到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4 13:15
要是我早就腿軟說.....一定要有人陪我一起飛才敢
幸福的到來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力飛行傘好啊!
2013/11/12 21:07
原本只知道萬里北基新村山上有「飛行傘」. 雖然無意投資「動力飛行傘」, 但要來幫作者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