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富雄、神豬、柯文哲3人參選北市長 ---- 沈富雄65萬票勝選?
2014/06/19 17:56:01瀏覽1012|回應0|推薦3

台北市是藍營票倉  基本盤藍營約56%VS綠營約44%  本來民進黨勝選北市長很困難  但國民黨自取其辱    推派神豬參選  神豬特別爛  國民黨候選人最爛最爛就是神豬  對黨主席不忠不義   無恥權貴  吃香喝辣   佔盡便宜   神豬跟弟弟都沒當兵   無參政經歷   中國走狗    吃裡扒外   部份泛藍選民會投不下去  寧可放棄投票或反投給對方陣營  統派人士  兩岸商人  富人及軍公教既得利益者會昧著良心支持神豬    估計神豬可獲得40%至50%的選票   民進黨可獲得50%至60%的選票  天助民進黨   有史以來對民進黨最有利選情   民進黨推派任何黨員都可勝選北市長   偏偏民進黨自己不爭氣  被李登輝 空心菜陰謀破壞   顧立雄 柯文哲都是來亂的?   破壞民進黨團結    打擊藍綠政治勢力    壯大ㄖ本勢力?    民進黨中執會決議不推派自己黨員參選     放棄黨綱原則與公平正義   白白讓給柯文哲參選   部份泛綠選民無法接受   柯用公款購買私人物品   推說助理購買   自己只負責蓋章   不但不認錯  還說被政治迫害   柯把愛滋病患器官移植給正常病人   推說醫院許多部門要負責    正常醫師會道歉或羞愧的一頭撞死    柯比政客還政客    柯算什麼   什麼都不是  一個失德的醫師   只有不知政治黑暗的少數年輕人可能支持柯   民進黨人才濟濟   社會許多精英人士  隨便一個人參選都比柯強  柯在去年拜訪李登輝後    9月就成立競選處   選舉經費由李支付?    柯到中國18次  鬼鬼祟祟    接觸中國國安局內情不單純?  柯支持統一或獨立或ㄖ本國  我認為是ㄖ本走狗?  中國走狗VSㄖ本走狗   一個藍營最爛  一個綠營最爛  2個比爛   選舉是比好   北市長選舉卻比爛   笑死人   越爛的汽車在馬路開越快   越爛的人越出來選舉    外國勢力影響台灣政壇   年底將選出外國走狗市長   神豬VS柯    2人選舉勝負如何?   我估計神豬勝選   神豬獲得60萬票   柯獲得55萬票   估計超過15萬選民出門郊遊   不浪費時間投票給2個爛人   投票率破新低紀錄   台灣政壇水準很低   越爛的人越參選    民主之恥    是否修改選罷法?   投票率過低   選舉結果不算    參選人要被罰鍰    以後不能再參選?

2個爛人比爛的選舉    許多選民看不下去   忠貞的民進黨員看不下去   有使命感的呂秀蓮 沈富雄及其他幾位有意也參選北市長   呂秀蓮被讚「聖女」    沈富雄被讚「民進黨的良知」    沈在未參選前公開聲明   如果國民黨推派神豬參選    不推派其他黨員參選?   他就參選   如果民進黨
推派柯文哲參選    不推派自己黨員參選?   他就參選     結果很不幸的2個爛人參選    於是沈最後決定參選    其他幾位看沈參選    於是讓賢    否則有更多人加入參選    沈是美國舊金山醫學博士   自學考取律師   參政經歷豐富    擇善固執   做事不對黨不對人   不易與政客相處   在政壇如同一隻正義孤鳥   以往無重大瑕疵   如果沈富雄參選    3人選舉勝負如何?    沈富雄有藍綠及中間選民支持    沈才是在野大聯盟    我估計沈富雄勝選    沈獲得65萬票   神豬獲得55萬票    柯獲得5萬票!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432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