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市長VSㄖ本市長 外國走狗當台北市長!
2014/06/16 13:49:36瀏覽453|回應0|推薦1

【中國市長VSㄖ本市長 外國走狗當台北市長!】

李登輝是出名老狐狸 老奸巨滑 藍綠2黨沒人鬥的過李登輝 從蔣經國時代搞分化鬥爭 鬥垮林洋港 邱創煥 連戰 宋楚瑜.....馬英九神奇的世界最高41.3%婦女支持票 否則上次總統選舉也被空心菜 宋楚瑜夾殺 顧立雄 柯文哲2人都是李登輝安排的北市長人選 破壞民進黨團結 不讓藍綠2黨政治勢力增加 維持ㄖ本勢力 李登輝 空心菜是同路人 所作所為都為了陰謀把台灣送給ㄖ本? 空心菜的台灣意識是騙選票話術 假台獨 不是真台獨 名副其實是空心菜 選舉從來沒贏過 靠李的關係一路平步青雲 就是因為對空心菜有疑慮 所以支持民進黨的人多 支持空心菜的人少 2014.2016.原本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佳選情 空心菜無恥回鍋三任黨主席 有害無益於民進黨 將改變選情 大贏變小贏 小贏變小輸 呂秀蓮是美麗島政治被害人 一生為民主犧牲貢獻 放棄副總統終身俸與年終獎金 執政經驗豐富 光明磊落 疾惡如仇 一定會抓郝爛A錢 不但綠營選民支持呂 淺藍與中間選民也會支持呂 呂秀蓮才最有機會當選北市長 可惜被陰謀排擠 被ㄖ本走狗陰謀得逞 民進黨未選已輸 柯文哲將代表綠營參選北市長? 民進黨人才濟濟 社會許多精英人士 柯代表在野大聯盟參選 柯算什麼? 一個失德的醫師 柯什麼都不是 民調柯比姚的支持度高? 民調都不準 民調從來沒準過 北市藍營選民很聰明 拒絕回答民調或逆向操作誤導提名候選人 高支持度姚當然民調輸給低支持度柯 民進黨被欺騙 民進黨喪失黨綱原則與公平正義 令人遺憾!

柯是深綠人士 228事件受害家屬 柯是台大醫師 公款購買私人物品 不但不認錯 推說助理購買 自己只負責蓋章 更進一步說被政治迫害 柯誤把愛滋病死者器官移植正常病人 推說醫院部門要共同負責 自己被犧牲 從這些小地方就知道柯是什麼人 柯比政客還政客 柯跟李登輝 空心菜一模一樣 死不認錯 都是政客 柯在去年9月會見李登輝之後設立競選處 競選經費由李提供? 柯跟李與空心菜是同路人 ㄖ本走狗? 柯到大陸10次20次只是單純推廣葉克膜? 不能解釋清楚就是有問題 中國走狗或仲介器材賺錢? 李敖說柯是笨蛋 李敖看走眼了 柯比任何人都聰明 扮豬吃老虎 意圖藍綠紅白橘橙黃等通吃 ●柯支持統一或獨立或ㄖ本國 我認為是ㄖ本走狗? 柯什麼都不是    卻被神奇拱上參選北市長 笑死人 這種爛咖參選北市長 原本呂一定當選 姚較柯有機會當選 偏偏神豬 柯文哲2個爛咖出線參選 1個藍營最爛 1個綠營最爛 2個比爛 中國走狗與ㄖ本走狗互咬 勝負變的很難說? 不過可以確定放棄投票的選民破新高紀錄 真沒天理 人民大失望 台灣衰小!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422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