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益樺殉道25周年追思紀念! 馬英九最新民調! 兩名女學生遭警察暴打! 越南排華大暴動!
2014/05/14 17:52:02瀏覽1199|回應1|推薦2

1989年5月19日於鄭南榕出殯喪禮上於總統府前自焚殉道的詹益樺

嘉義縣竹崎鄉竹崎親水公園的詹益樺銅像

草根工作者 詹益樺烈士

詹益樺,一九五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出生於嘉義縣竹崎鄉,胸懷愛心與正義感是阿樺的人格特質。一九八九年五月十九日,在鄭南榕烈士出殯行列受阻於總統府前廣場時,阿樺面對著拒馬、鐵絲網及數千名憲 警,自焚殉道。詹益樺烈士犧牲年輕的生命,表達了對台灣的大愛,也激勵了台灣民主運動。

阿樺是位有愛心,富正義感,並且在基層默默耕耘的草根工作者-尤其是對弱勢者的服務工作。

享年三十二歲的阿樺,把生命的最後四年,全部奉獻給台灣的反對運動。他曾參加過環保、反核、農民、勞工、原住民等運動;他南北奔走,積極參與農民運動,深入基層,組訓農民,足跡遍及全台灣。

阿樺共事過的朋友,對他最深刻的印象是阿樺對真理有種掩不住的渴慕,面對真理擁有的,是單純且真誠的信仰與奉獻。阿樺最後終於用他的青春和生命來實踐真理, 來點燃台灣民主之火。阿樺燃燒生命的火焰,正如提燈照路,在台灣人民心中,持續燃燒生生不熄。其對弘揚台灣政治民主之貢獻,永遠留芳

詹益樺追思紀念委員會 謹誌

蔡媽媽禁食第4天昏倒送台大醫院!

洪仲丘舅舅到場支持!

兩名女學生遭警察暴打!

點入網址:鄭喬丹貼文

變態警察    暴力毆打手無寸鐵的學生!

圖片引用:http://mobile.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22967

美國國稅局要向全球海外美籍及持綠卡者收稅   馬英九要向美國納稅   台灣之恥!

投票給馬的689萬選民後悔了吧?

壹週刊提供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23251

說謊成性!   馬英九全家是美國人或持綠卡?  

國民黨最爛最爛就是郝爛   浪費最多錢   說話沒一句能聽   做事沒一件不爛   爛透了!

民進黨台北市市長提名初選   姚文智勝出!

越南人民不滿中國侵佔南海領土   把氣出在台商頭上   平陽省25家台商遭殃   暴動擴大中!

【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OUT
割闌尾團隊 與 台中「全面罷免 Total Recall 」 團隊 
今日(5/13)在立法院外設立的連署攤位,割友們緊來來來來來來!
如果你居住在【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三位立委之選區,歡迎到現場來填寫罷免提議書,自行列印者現場亦可收件。
同時,台中「全面罷免」團隊也會在現場提供連署,若割友的戶籍在台中,歡迎也來共襄盛舉。其他選區的朋友則可以在割闌尾的攤位上割闌尾的網站投票,針對拉高罷免門檻的立委,發出割爛委的怒吼!!

港湖區割尾   內湖區內湖路741號   民眾熱烈響應!

陳昇耿直個性很容易得罪人    陳昇應該說歡迎陸客來台   請遵守秩序及保持公德心!

fb公幹陳文倩很難聽!

吉娃娃穿虎衣!

老台獨遇到小台獨特別開心!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333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