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學良冤死 可憐的蔡媽媽在國防部門口禁食! 全民割藍/爛尾! 郝柏村談民主就像妓女談貞節!
2014/05/12 17:04:14瀏覽477|回應1|推薦2

(2014-5-11)昨天上午十點在國防部門口,發生於2008-5-9軍寃案蔡學良的母親,在盼不到國防部還給她兒子死亡真相,等不到兒子回家,傷心之餘,選擇在母親節開始禁食!

蔡媽媽真可憐,兒子去當兵,卻無緣無故後腦遭槍擊致死,軍方說蔡學良舉槍自殺?死因不單純!

全民割藍/爛尾!

道德不好的立委    代議制度怎麼做的好?    丟人現眼   家人也無臉見人!

港湖區割藍/爛尾     內湖區內湖路741號!

雞排妹推薦最近愛用的割闌尾軟體,該軟體是連署罷免立委的平台,常為社會議題發聲的她,只要看到討厭的政治人物,就會上該軟體發動網友,「像最近大家最想割 的就是蔡正元,你點進去後,在他名字下面輸入罷免的理由,像他就是開車撞人又腦殘,然後再輸入我的戶籍所在地,我的戶籍是在台中潭子,填好後再分享我的臉 書,只要聯合其他戶籍區的網友,加起來超過這軟體設定的門檻人數,就可以罷免成功」。(蔡維歆/台北報導)

全世界最幸福國家都是民主國家!

「太陽花學運」50萬人民爭取民主自由   高理性的和平展現    舉世讚揚!

獨裁軍頭談民主就像妓女談貞節    當年反對總統直選的就是郝柏村!

省府違法濫權任用郭冠英   監委要抓出背後藏鏡人!

國庫通黨庫!

國民黨最爛最爛就是郝爛     說話沒一句能聽   做事沒一件不爛!

台灣有百分之6最弱勢的原住民    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不但努力朝人民均富發展    要優先照顧原住民!

台南反鐵路東移!

開放大膽島二膽島!

中ㄖ2國都說台灣是他們領土    台灣人民400年沒自己國家   所以要台灣獨立!

魏揚從小跟媽媽參加學運!

美國總統防彈車有多厚!

拉不拉多犬戴頭套!

不用雙手自拍的方法!

.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3275704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15:44

被國民黨殖民的台灣

真是有夠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