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骨熬湯煮超過30分鐘,­就會釋出大量的鉛和鎘等重金屬危害健康!
2014/05/21 11:56:59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民眾燉煮東西總喜歡加點大骨來熬湯,但毒物科醫師警告大家用大骨熬湯煮超過30分鐘,­就會釋出大量的鉛和鎘等重金屬,如果是用鋁鍋煮,還會溶出大量的鋁,這湯一旦喝下肚,等於是在喝一大堆的有毒物質,也因此俠醫林杰樑生前從不喝大骨湯,而他的遺孀譚敦慈為­大家示範兩種高湯作法,只要利用洋蔥或是芹菜葉和香菜,就可以輕鬆做出健康的火鍋高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14ep0j1cs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35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