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松菸護樹62天 沒有媒體報導 媒體被收買? 終於昨天蘋果ㄖ報報導 但只報導違法運廢土!
2014/05/26 15:25:08瀏覽269|回應0|推薦0

世界各國不承認中華民國    國庫持續虧空   預計2022年之前台灣亡國    中下階層人民生活越來越窮苦   憑什麼郝爛可以亂花錢辦世大運?    蓋好以後養蚊子    監委立委沒人監督?

國民黨最爛最爛就是郝爛    說話沒一句能聽     做事沒一件不爛    爛透了!

游泳池蓋好不合標準    重蓋游泳池再花費1億   郝爛一定A許多錢   否則不會做的這麼爛?    禁止郝爛潛逃出境!  

【媒體被郝爛收買?    台北護樹62天     沒有媒體報導台北護樹?】

〔 資料來源: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遠雄集團,不管你事業規模在怎樣大,動手打人就毀了全部!
我朋友去現場關心,看到遠雄的員工企圖用卡車衝撞現場護樹民眾,還直接動手揮打正在錄影蒐證的女生!
我朋友上前保護女生,卻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遠雄和台北市政府,真的可惡至極!!!!
大家請高調!不要讓這些人囂張跋扈!

https://www.facebook.com/XieLiSheng

愛樹協會第一屆籌備會議!

最爛最爛是郝爛    爛透了!

.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364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