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返校,衰!!!
2009/08/22 14:48:48瀏覽256|回應0|推薦2

返校日當天,我相當的緊張,就像在『生死一瞬間』的現場版,幸運的話就被好的老師教到,有好的同學;但前一天沒燒好香拜拜的話,可能會有嚴厲的老師及壞同學一起相處三年。老師雖好,但沒有跟我的麻吉同一班,心裡還是有點小遺憾。沒跟好麻吉同一班,那就算了,居然還跟那行徑有點囂張的三位金毛同班〔註:若不知道三位金毛是誰,請看『新生報到之三位金毛』就可了解〕,真是夠了!!

進了教室,開始排位子......。位子排好了,大家都坐下了,我赫然發現,我的斜前方居然是三位金毛的其中一隻,天啊!!!!!位子排好了開始選班級幹部,班長、副班長............,「再來要選風紀」老師說。大家開始提名,突然聽到我的名字,又轉頭看黑板,我的名字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被寫了上去了,想必是有人要陷害我,那時我就不知不覺的當選了。

我罵人本身就沒有氣魄,還選我做風紀,咳~未來的路難走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324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