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次不參加了!!!
2009/10/02 22:02:27瀏覽305|回應0|推薦3
       今年學校舉辦國與文競賽,而我卻『不幸』獲得第一名,必須要去參校外加比賽,為校爭光,這樣的使命我可以承擔,但是不幸的還在後頭。「甚麼?題目還要上往下載?」我驚訝的回答。我家的電腦『破』的要死,開一個網頁就要1分鐘,何況是下載,但是我只能認了。隔天,我又被老師叫去教導處,「你比賽的時間是下個禮拜二,要帶學生證、健保卡.......」老師說。那時我心裡想「要帶健保卡的原因應該是,上台前太緊張肚子痛可以馬上去掛急診吧!」老師又接著說「而且你們的號碼抽好了,你的號碼是...............39號!」天啊,有43個人參賽,我卻抽到三十九號,看來有要帶一樣物品了,那就是....................................................『胃藥』!!!!!!



演講前

演講之前很緊張

上臺之後皮皮挫

我卻不幸得第一

只能去爲校爭光




演講的準備

下週要出校演講

要準備好健保卡

如果途中肚子痛

只能哭著找媽媽



心得

台上說話真緊張

台下人多會怯場

我有一句話要說

下次不要參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336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