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研社的成果發表會。
2011/05/24 20:55:10瀏覽321|回應0|推薦1

上個禮拜日,我一大早五點半起床,

匆匆的從基隆趕到台北永春高中,

就是為了那天是我們和永春合辦生研社的成發!

雖然我這組的主題一直換來換去,

而且是一個禮拜前才趕出來的= =

(誰叫剛好和段考時間卡在一起...)

過了那一整天的心得是─

嗚阿阿...生意清淡阿!

都沒什麼人...>3<

因為地點在永春高中,

那個學校在山上.....(無力)

一整天下來我祇講了大概六七遍而已...

喂!老娘好歹也準備了一個禮拜好不?!

會特地來的大概也只有熟人,

另外還有一個[大魔王]!

[大魔王]是我們學校第四屆的社長,

據說我們學校生研社辦的社展他都會來參加,

恐怖的是,[大魔王]每個主題都會聽,

一個一個挑毛病...毒舌至極,會問到你回答不出來,

因為他好像已經讀到研究所快畢業,

知識淵博,很少人不會被他電倒...

所以每一屆的學弟妹們都很怕他...

當初學長姐們一直提醒我們一定要小心他,

(因為學長姐們也被電過)

大家都提心吊膽,幸好當天他雖然也有來,

但時間不足沒有來我們這組聽,

上帝保佑,阿們!(...)

到了今天我的腿還在酸,

抬起來超過五秒鐘就好像要斷掉一樣,

大概是那天站太久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24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