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到 失去
2010/08/03 16:13:21瀏覽357|回應0|推薦35

女孩喜歡夢 喜歡幻想    在她的夢中   每一細節都不得馬虎    但她卻把現實看的單純 容易

風與雨 愛著女孩 天天伴著她 看著她 保護著她

大地 也愛著她 花 草 樹木 石子 陪著她長大

隨著時間的行走 女孩漸漸長大   風雨依然戀著她 大地仍然愛著她

但感情 走入他們之間

男孩陪著女孩說話 陪著女孩散步   把她拉入了人群中

在人群中的女孩很快樂 大家歡迎她的到來    這也讓女孩漸漸忘了 愛著她的風雨 愛著她的大地

時間越走越久 女孩發現人們不愛世界 只愛讓他們富有的金錢

所以她回頭跑向愛她的一切   她想著風 想著雨 想著大地

帶她回到熟悉的全部

那地方 不在碧草連天 不在吹著清風 不在降著蜜液

躺在乾裂的大地 望著天 現在 這裡有的只是刺眼的陽光

太陽告訴女孩 她離開後的一切

女孩問著祂 <我能挽回他們嗎?>

<不行 但是我能給你一個願望 >太陽說

<那.....我要用我的生命 換回 我離開前的一切>堅定說完後 緊閉雙眼   不管太陽回答她什麼

女孩消失後 風雨回來    大地重生

在得到不愛她的一切時 愛她的一切已漸漸失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28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