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怕!我一直都在
2010/07/18 16:35:10瀏覽414|回應0|推薦45

<從哪學這些的?>如鋼鐵般的臉 冰冷開口

<街上隨便看也會   父親 別指望我了!>年輕的女聲 怒氣十足 身上的菸味難掩

<身為家族的繼承人 你沒有羞恥心啊!>那蒼老的聲 充滿著失望與絕望

<那又如何!妹妹她 ...她也想爭奪繼承人吧!要是她一開始繼承的話 根本就不會有問題>一直都是零缺點的妹妹 族長這名稱 是在好不過的代名詞   自己不過是掛個名罷了   家人的否定 斜眼    做為姊姊的自己   只想逃

<妳....出去! 我現在不想看到妳!>

<我求之不得!>

在這難堪的場面   妹妹捧著書 無聲的走過書房 冷眼視著房裡的一切   轉頭   走離那一切

姊姊跑回房裡 瘋也似的亂砸東西   所有物品散亂在地上

呆坐在地上流淚

當黑暗擁著自己 動了動身 跑出房門 直奔那離她遙遠的房間

現在還充滿著琴聲 這裡總是在她迷惘時 充滿琴聲   而妹妹就坐在琴椅上   雙手正彈著撫慰人心的曲子

一把撲了過去 姊姊把所有情緒一次發洩出來  但琴聲依舊

<妳為什麼要離開 妳明明知道我不如妳 為什麼要先走 嗚.......我們說好的....嗚...>眼淚不斷的溢出眼眶

琴聲停止 一隻沒有任何重量 沒有任何溫度的手 捧起她的臉 修長的指頭拂去晶瑩的淚珠    但蒼白且端正坐在琴椅上的女孩仍然不語

看得到 感覺不到    一直是這樣 從那之後 一直是如此

抬起臉 充滿水霧的眼望著妹妹<我今天能睡這裡嗎?......我的房間...很亂...>羞澀的低下頭 女孩只是拉起她   走向有著灰塵的大床     待她躺正 蓋上被子 蒼白的她漸漸透明

見她又要消失<不要 陪我一下 一下就好>伸手想拉住妹妹 卻勾也勾不到

但琴聲再次響起   像是對她承諾<別怕 我一直都在>  直到她沉重的眼皮闔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23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