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如果你能再聽我說一下
2014/05/27 21:01:02瀏覽422|回應1|推薦13

嘿!如果你能再聽我說一下

你今天不會被放在那口棺材裡,我親愛的親愛的

第一次見面,知道你與眾不同,那好像是四年前吧!那一段日子,我每天都會搜你的包包,

因為裡面有好多你從媽媽的櫃子裡偷來的安眠藥,你曾因為我拿你的藥,對我大打出手,還記得嗎?打我的臉三次、抓破我的手兩次、扯我的頭髮四次

但是不要緊,傷會好,痛會消失,只要一點點時間

我答應會把藥還你,但我跟你玩個遊戲,聽過醜小鴨嗎?恩~我是沒跟你說過我要跟你說的故事是醜小鴨啦!因為這樣遊戲時間很快就會過

一天一顆,我在藥上面寫字,哈哈!還要用到排列組合喔!第一次覺得數學超級受用吧!

排錯了,就不能吃,所以,開始囉!

躺在那裡的親愛的你,還記得吧!因為你還沒排出正確的順序,所以,我們是約好你不能吃的,怎麼你就這麼食言

我親愛的親愛的

是的!流言呢~是很可怕,我也沒少遇到,人性呢~是高深莫測,我也同意

但親愛的,我親愛的

你可以選擇停一下,找個地方透透氣,要改變別人,是多麼困難的事啊!所以別想了,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子,會好很多

你是找了,但我不喜歡那個地方啊!

那地方呢!有點窄,有點擠,還有點冷,重點是你還不說話!在你身邊的人都在流淚,你那張有點呆的證件照還放大掛在我面前,親愛的

說句老實話,你的照片有點嚇到我,你不是這樣的

知道我現在想做的一件事嗎?

就是啊!親手包一顆超級大的粽子,放在你那張呆照旁,大聲的跟你說,吃飽!走好!別怪我不仁,是你先不義,這顆粽子的名就是不仁不義!

嘿!如果你能再聽我說一下

你絕對不敢吃這顆粽子,你也絕對不會躺在那,你也絕對會把故事排好

你也會發現,故事的結局,最後一句話是

我親愛的親愛的,我可以包容你的與眾不同,醜小鴨不會再是醜小鴨,我有好多把戲可以哄你到天荒地老,彈琴、寫書法、說故事、寫故事、唱歌...所以別輕易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13677394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14/05/27 21:56
放寬 心 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