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3
真空機 高爾夫》陽光高爾夫推薦:專業為職業的Mizuno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4/26 00:15:46

購買一台不會挑袋子、乾溼都可以包的真空機,真空機的作用是可以將空氣從包裝袋或容器中抽出,從而形成真空狀態,有以下好處:

產品特色
1. 乾濕兩用一機搞定
2. 暫停按鍵
3. 超強抽力
4. 304不鏽鋼機身(衛生好清潔)
5. 不限袋材,不挑袋
6. 多包功能(省時省力好效率)-省電

減少空氣接觸(去除包裝內的氧氣,抑制微生物與細菌的生長)
減少氧化機會(富含油脂的食品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後會變質、變味
,除氧後可以有效防止食物氧化)
延長包存期限、維持肉品新鮮度
方便食物分批食用、吃多少用多少
確保食品安全
減少包裝成本,增加效率,大勝人工包裝
操作容易,維護成本低
防潮防霉(茶葉及乾貨類產品需保持乾燥避免變質,真空包裝可有效隔絕空氣中的水分)
避免二次汙染(氣密性佳的包裝材料可有效防止包裝內的物質與外界交換,避免食物減重、變味)
延長保鮮
易腐敗的食物處於負壓低氧的環境,可有效抑制食物變質、發霉,減少空氣流動及水分蒸發,可大幅延長保存時間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台北市採訪報導】創業於1989年的陽光高爾夫事業,在2015年從「販售業」轉型為「服務業」,以往販售球桿,如今轉變為協助球友解決問題的高球專家。陽光高爾夫創業年,恰好也是日本MIZUNO正式在台營業開年,因緣際會讓兩家公司一起見證台灣高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也因此在陽光高爾夫門市可以看到美津濃高爾夫球桿全系列產品。

陽光高爾夫總經理陳碧蓮說:「Mizuno的鍛造鐵桿,在高爾夫市場製作技術是最精良的,最頂尖的,2023年的全新系列商品,像JPS 923系列,或者MIZUNO PRO系列,MIZUNO PRO221、223、225系列,已經全面上市了。」

「MIZUNO球桿是很多台灣職業選手的最愛,有很多年輕選手喜歡用它,它的製作技術可以說是專業為職業,真的是全世界最精進的,對於一些年輕的男子球友,或是想讓自己的球技更加精進的,譬如說要破九十,要突破八十桿者,MIZUNO的桿子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陳碧蓮補充說道。

來自日本的【美津濃(Mizuno)】創立於1906年,是台灣知名的運動品牌,創辦人水野利八出身於日本岐阜縣(美濃)大垣。美津濃(Mizuno)品牌名稱就是以「水野」姓氏的羅馬拼音「mizuno」和出身地「美濃」的漢字構成。真空機在水野利八的傳記中提到「運動,由陸上、海上到天空。」,看出美津濃創立的雄心與壯志。

水野利八跟弟弟利三於日本大阪市北區創立水野商店,販售洋品、雜貨與棒球商品。隨著營運擴充,公司從起初的水野商店、美津濃運動用品株式會社,1942年變更為美津濃株式會社。

美津濃於1970年來台設點,1986年登記成立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正式在台營業。

從大阪創業以來,美津濃贊助過許多體育活動,小從中小學校運動會,大到奧林匹克運動會為首的國際大賽。其生產的體育器材、運動服裝用品項目極多,從陸上運動,上山下海、甚至天空都有美津濃。尤其在棒球及排球的許多贊助,讓記憶中的運動連結美津濃,成為日本在世界體壇最出名的運動品牌。

從1971年起,美津濃舉辦了第一屆冠名日巡賽Gate Way To The Open Mizuno Open(美津濃公開賽)直到現在。1973年,美津濃成為女子日本國家公開賽贊助商,1999-2014年更名為Mizuno Classic(美津濃菁英賽)是女子美巡在日本的重要一站。

美津濃在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要從1921年的高爾夫球桿製造計劃開始。1933年,美津濃開發出日本第一枝高爾夫球桿-Star Line木桿,而其精良的工藝技術,後來成為許多職業選手的重要選擇。

1965年美津濃在著名的「養老工廠」成立規模極大的高爾夫球桿工廠,完整的高爾夫球桿生產線,嚴謹的品質控管,打響美津濃高爾夫的名號,日本昭和天皇、皇后巡視養老工廠,成為當年的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美津濃在1982年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款碳纖維桿頭球桿「Vanguard」,1990年發表世界上第一款鈦合金開球木桿,Ti-110和Ti-120系列,這些都是高爾夫球具科技上革命性的一頁。



引用自: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9%AB%98%E7%88%BE%E5%A4%AB-%E9%99%BD%E5%85%89%E9%AB%98%E7%88%BE%E5

最新創作
真空機 高爾夫》陽光高爾夫推薦:專業為職業的Mizuno
2023/04/26 00:15:46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機 中信兄弟依規章執行!吳哲源月薪24萬
2023/04/24 00:15:59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機 楊烈憶當兵實戰操練「一到馬祖遇砲擊」 阿兵哥投手榴彈姿勢錯誤:丟到手斷掉!
2023/04/22 02:14:29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機 Ozone祖安突暴走!反常舉動嚇壞團員
2023/04/22 02:06:10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機 接棒「天外奇蹟」 坎城閉幕片「元素方城市」獲選
2023/04/22 01:14:28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