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有堅定的信念~支持宋主席當總統~才是百姓之福!
2011/12/31 19:52:40瀏覽437|回應1|推薦4

觀看當今政壇,往後的20年內都不會再有像宋主席這樣的政治人物出現,若不讓宋主席當選,實為人民和國家的損失。

看到藍綠互鬥,心中感嘆無比~為何有能力的人~無法讓他為人民服務?

唯有堅定的信念~支持宋主席當總統~才是百姓之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ystander99&aid=5987734

 回應文章

二百五精英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人民服務
還好今年有三中宋參選
2012/01/01 20:29

還好今年有三中宋參選,給了厭惡藍綠弱智集體催眠洗腦術的自主性較高(心理學家證明不易被催眠的群體)的選民,一個表達自己厭惡藍綠弱智惡鬥立場的絕佳機會與出路。不須再投廢票或以不投票抗議,而是終於替自己繳的稅金找到了一個政治話語權代言人!如果還能借藍綠弱智惡鬥之利使藍綠弱智惡鬥之力,用少數選票達到教育與教訓藍綠惡鬥黨

若宋能當選,則台灣百姓幸甚!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