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力人生必備【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
2016/08/15 01:29: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



商品網址:







【君御堂】馬卡精胺酸強悍錠(x3盒)



【君御堂】專利薑黃蜆錠-強效複方(x6盒)



【凱洛】極品黃金蜆錠60錠x1盒



【凱洛】極品黃金蜆錠60錠x5盒



【凱洛】極品黃金蜆錠60錠x2盒



維他命>【康健世代】四倍濃縮牛樟芝膠囊(60顆x2罐)





商品訊息功能:

瑪卡









▲許多人都以為晚上7點喝不吃就會瘦,其實正確飲食習慣比時間更重要。(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想維持苗條體態,飲食加運動絕對是關鍵!但網路上偏方百百種,什麼樣的飲食原則才正確?常讓人陷入決擇難題。國外《TIME》雜誌曾整理出美國營養學家Theresa Kinsella所提出的4大迷思,別再執迷不悟,以下就能替你解開謎題。

迷思1:晚上7點後就不該吃晚餐

Theresa Kinsella表示,每個人的生活作息不同,起床、睡覺和飲食的時間點有所差異。究竟該幾點吃晚餐,和每個人習慣與作息有關;拘泥在幾點後別吃東西,不如將重點擺在正確的飲食習慣。例如,有些人不吃早餐,然後深夜吃得多;或是早晨嘴饞狂吃零食,其實這些飲食習慣都和晚吃一樣對身體有害。

迷思2:身體不需要碳水化合物,它會讓你變胖?

除了某些特殊的醫療需求,否則人們每天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有助於身體維持正常機能。人的大腦每天需消耗130公克的碳水化合物,它也是製造血清素所需要物質。此外,它也是人體運動能量的主要來源,若未攝取足夠碳水化合物,運動時會產生不適;然而完全消除它的攝取,對整體健康有害。

Theresa Kinsella指出,「全穀類」、「豆類」、「水果」和「蔬菜」都是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的優秀攝取來源,均衡攝取有益健康。

迷思3:喝果汁幫助身體排毒?

肝臟與腎臟為人體重要的排毒系統,即使不喝果汁,仍能維持正常運作幫助排除體內廢物。再加上果汁缺乏蛋白質、脂肪、必需胺基酸及纖維,蛋白質尤其重要。誤以為果汁能夠排毒者,最終可能導致蛋白質攝取不足,肌肉質量降低,影響新陳代謝,結果更傷身。

▼攝取太多果汁,可能導致蛋白質不足,結果更傷身。

迷思4:攝取脂肪會讓人變胖?

Theresa Kinsella再次強調,脂肪、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為人體必需營養素,但每個人所需量各不同。人體大腦有60%為脂肪,人體藉由攝取脂肪,以利吸收脂溶性維生素。

根據研究指出,地中海的飲食模式為最健康的飲食法,強調以水果、蔬菜、豆類、全穀類、堅果及橄欖油為主,其中約有35~40%的熱量來自脂肪。然而根據統計數據指出,地中海地區居民攝取的脂肪比例較高,但罹患心臟等疾病的比例卻比其他國家來得低,顯然原因不在於營養素本身,而是錯誤的飲食習慣所導致。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台塑生醫】緩釋B群雙層錠

1.高單位維生素B群: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精神旺盛

2.19種複合胺基酸+五味子+牛磺酸:膠原蛋白

迅速補充人體所需能量、增強體力。

3.特殊雙層錠設計、10小時緩釋技術:

有效緩慢釋放,耐力長達10小時。

4.通過多項國際檢驗標準、安心有保障

成分:高單位維生素B群、19種複合胺基酸、五味子、牛磺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 【台塑生醫】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
內容量(g/ml): 60錠/盒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食用方式: 建議18歲以上成人,每日1錠,餐後食用。(請依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內容物成分: 高單位維生素B群、19種複合胺基酸、五味子、牛磺酸
食品添加物: 無
營養標示: 維他命B1 50毫克,維他命B2 100毫克,維他命B6 5毫克,維他命B12 12微克,菸鹼素 15毫克,生物素20微克,葉酸400微克,泛酸9毫克,牛磺酸50毫克
原產地: 台灣
製造/進口商名稱: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進口商電話號碼: 0800-211168
製造/進口商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前棟5樓
商品保存期限: 依產品包裝標示為主。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保單號:0500-03PO0900365
其他揭露事項: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539426-0000-5
注意事項:
1. 本品含有乳糖及牛乳清蛋白
2.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3. 請小心吞服,避免孩童自行取用,開封後請確實蓋緊,並請盡速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3瓶/組)

商品網址: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香草蜂蜜(50顆x2盒)



B群>【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組3+1

桂格

【康氏】黃金蜆錠100錠+薑黃人蔘蜆錠40錠x2



【康氏】黃金蜆錠100錠+黃金蜆強效錠120錠



【康氏】黃金蜆錠10錠x18+藍藻錠60錠x3



【康氏】薑黃人蔘蜆錠40錠x3+藍藻錠60錠x2



【康氏】黃金蜆錠30錠+薑黃人蔘蜆錠40錠



【康氏】黃金蜆錠10錠x3+藍藻錠60錠x3



【君御堂】專利薑黃蜆錠-強效複方30錠



【白蘭氏】旭沛蜆精 72瓶(60ml)



【康氏】黃金蜆強效錠120錠



【康氏】黃金蜆錠100錠+黃金蜆錠30錠x2



【健康密碼】蠔蜆(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康氏】薑黃人蔘蜆錠40錠x3



【柏之暢】薑黃蠔蜆錠(120粒/盒)



SUNTOR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yronv00057dh&aid=7050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