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力人生必備【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五味子+芝麻 不甘苦絕佳組合)
2016/08/15 01:23:52瀏覽87|回應0|推薦0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五味子+芝麻 不甘苦絕佳組合)。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五味子+芝麻 不甘苦絕佳組合)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五味子+芝麻 不甘苦絕佳組合)



商品網址:







【碧荷柏】薑黃磷脂複方B群軟膠囊(600mg*30顆/瓶 6入組)



【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 X 3入)



【碧荷柏】薑黃磷脂複方B群軟膠囊(600mg*30顆/瓶)



【碧荷柏】葉黃素晶亮膠囊(700mg*30顆/瓶)



【碧荷柏】歐盟有機認證 -奇亞籽(250G/包)



【碧荷柏】左旋精胺酸1000複方強效錠(1.2克*30錠/瓶)

B群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635020


  • 五味子+芝麻,不甘苦絕佳組合
  • 添加非基因改造大豆卵磷脂
  • 清爽不甘苦,上班族首選














▲研究證實,夜間與伴侶相擁而眠對身體健康有益處。(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伴侶共枕時是否常翻來覆去影響睡眠品質?《華爾街日報》指出,在夜間與伴侶共枕在心理上得到的益處,其實遠勝於外在干擾。況且體內會分泌緩解壓力的賀爾蒙,所以在睡眠習慣上小做犧牲,說不定回報更多,因為身邊有人陪你入睡,很有可能是你健康長壽的關鍵。

該報記者Andrea Petersen在研究中發現,與伴侶同床共枕其實對身體健康益處多多。由於身旁有人陪伴,彼此容易產生歸屬感及安全感,因此體內控制壓力的賀爾蒙-皮質醇(cortisol)水平會明顯降低,而能令人心情愉悅、緩解壓力的愛情賀爾蒙-催產素(oxytocin),濃度則會提升,如果兩人一起裸睡,效果會更明顯。

此外,該研究還發現有著穩定戀情的女性睡眠品質會較好,而獨守空床的女性,則容易出現難以入睡、半夜醒來等情況,不良的睡眠品質會影響到白天情緒,一旦陷入惡性循環,將危及身體健康。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膠原蛋白





品 牌: 信東生技 SINTONG
商品名稱:【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
食品類型: 五味子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麥芽糊精)、芝麻萃取物(芝麻萃取物、麥芽糊精)、大豆卵磷脂(卵磷脂、乳清粉、乳糖、乾酪素鈣、磷酸鈣)
副 成 分:乳糖、微晶纖維素、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無
商品規格:650mg/錠,120錠/盒。
食用方法:餐後以溫水食用、一次/日、二錠/次 。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還有一年以上。
保存期限: 三年
產 地: 台灣
注意事項:請依建議食用量食用,多食無益、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
投保責任險: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5000萬,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00字第03ML002657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24244499-00000-3

製 造 商: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園區分公司
地 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九路33號
總 代 理:信東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桃園市介壽路22號







【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單盒(五味子+芝麻 不甘苦絕佳組合)

商品網址:





瑪卡>【梅乃屋】日本原裝進口-粒狀青梅精盒裝15g*3(一盒10包裝)











【梅乃屋】日本原裝進口-青梅精瓶裝(100g*1)



【梅乃屋】日本原裝進口-青梅精瓶裝(100g*1)



【梅乃屋】日本原裝進口-粒狀青梅精盒裝15g*3(一盒10包裝)



【承泰】人蔘皂甘滴丸80粒/瓶(人蔘滴丸 養氣 補氣 人參皂甘)



【NOW健而婷】有氧老虎刺五加-100顆(6瓶組)

桂格

【華陀扶元堂】●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1+1盒組(60粒/盒)



【華陀扶元堂】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5盒組(60粒/盒)

維他命

【華陀扶元堂】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3盒組(60粒/盒)



【華陀扶元堂】丹蔘天天清漢方膠囊1盒組(60粒/盒)



【信東生技】西洋蔘B群雙層錠X3(七國專利萃取益氣養蔘)



【高紘生醫】養蔘飲滴粒-125粒*5罐/盒



【健唯富】薑黃+丹蔘(30粒X12罐)



SUNTORY >【健唯富】薑黃+丹蔘(30粒X5罐)



【健唯富】薑黃+丹蔘(30粒X3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yronv00057dh&aid=7050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