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力人生必備【NOW健而婷】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3瓶組)
2016/08/15 01:11:42瀏覽29|回應0|推薦0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NOW健而婷】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3瓶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NOW健而婷】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3瓶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NOW健而婷】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3瓶組)



商品網址:





B群

【西德有機】寶正通專利MEG-3魚油+銀杏果軟膠囊x1 + 體本對策軟糖式液鈣X1(舒暢關照組)



【光量生技】大豆卵磷脂顆粒(300公克)



【光量生技】大豆卵磷脂顆粒(300公克X3罐)



【信東生技】五味子芝麻錠-卵磷脂配方5入組(不甘苦絕佳組合)



【Natch Pro】銀杏果+卵磷脂DHA精華(30顆/盒/6盒)



【Natch Pro】銀杏果+卵磷脂DHA精華(30顆/盒/4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617801


  • 世界唯一胺基酸螯合專利鋅
  • 根本解決煩惱的問題,飄逸亮麗
  • 適合男性特殊營養需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8日電)14歲國中生小凱經常聳肩、擠眉弄眼,重覆清喉嚨及發出ㄟ的聲音,遭老師指責故意破壞上課秩序,父母責罵制止,症狀反越來越嚴重,就醫發現罹患妥瑞氏症。 小凱自8歲起偶爾會出現吸鼻子、眨眼睛等不經意的小動作,家長覺得奇怪,但稍加制止,症狀就會消失,父母不以為意。 但最近小凱奇怪的動作與聲音愈來愈明顯,老師認為他故意擾亂上課秩序,把他的座位調到最後一排,同學都排擠他,孩子也變得不敢出門,父母叫他停都不會停,帶他就醫才發現「妥瑞氏症」。 台中慈濟醫院身心科醫師蕭亦伶指出,18歲以前出現連續、快速、反覆的動作或聲音,包括眨眼、聳肩到舉手、提腳,或像單純清喉嚨,複雜的髒話等,稱為「妥瑞氏症」。 蕭亦伶表示,「妥瑞氏症」觸發的因子是壓力、疲累、睡眠不足、身體不適,甚至比較敏感的孩子,會受氣溫、氣候變化影響,孩子愈被罵就愈焦慮,觸發動作會更多。 醫師指出,除規律作息及充足睡眠,治療的第一線做法是「教育家長、學校師生以及周遭的環境朋友為主」,讓他們理解「妥瑞氏症」,幫助病人最好的方式是「忽略他的症狀」,不要特別在意與提醒。 經半年協助改善家屬對疾病理解以及學校師生的態度後,小凱狀況一開始良好,但之後頭會反覆向後摔,晃到沒辦法專心上課,連他自己也不好意思跟人互動。 醫師提供輔助性的短期低劑量用藥,合併行為治療,幫助他度過不舒服的階段。 醫師強調,大部分妥瑞氏症只是短暫陣發,持續時間短,1個月內偶爾出現幾次,只有百分之1到千分之1的人會持續1年以上,男女比例相差無幾,大部分病人的症狀在20歲後會逐漸消失。 如發現5到7歲的孩子重覆清喉嚨、眨眼與吸鼻子,應先做身體檢查,排除其它疾病因素,千萬不要責罵,以免症狀惡化且容易讓孩子感到焦慮與憂鬱。1050808

商品訊息描述:

男人就怕ㄕㄨ不起?!

「鞏固根本」必須從守護根本做起,快點為自信種子給予紮實的養分,期待再次享受風吹的飄逸感!



生物素Biotin

生物素又稱維生素H,屬水溶性維生素B群的一種。生物素是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無法經由人工合成。

生物素是構成輔脢的一種成分,有助維持能量及胺基酸的正常代謝,可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亦可幫助維他命B群的利用。

鋅Zn

鋅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外,可增進皮膚健康。美國營養學期刊證實「鋅」是維持男性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成份。然而,因為「鋅」在體內吸收率很低,且易受茶、纖維質的影響而降低吸收率,大多數的人都有缺鋅的問題。根據統計,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男性缺乏「鋅」!

世界吸收率第一的「專利高效能鋅」,是世界唯一胺基酸螯合專利鋅(單甲硫胺酸鋅),並唯一經美國FDA安全認證,高吸收、高安全,市售最高單位,一天一粒。

高木酚 亞麻仁油 Flax Oil

亞麻子含特殊植物木酚素(lignan),此成份在南瓜子、裸麥、大豆、或甘藍中都可以發現,但以亞麻子的含量較高,其含量在所有植物中居冠,約是其它植物的75-800倍。本產品特將亞麻仁油進階萃取,內含豐富木酚素(Lignan SDG),能調節生理機能、給予您強韌根本的滋補。

亞麻子油除了富含木酚素(Lignan SDG)、亦含有植物性OMEGA-3脂肪酸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

內容量:
高效能鋅:100顆(植物硬膠囊)
生物素:60顆塑膠囊(純素可食)
高木酚素:120顆軟膠囊

高效能鋅每次用量(1顆)含:專利鋅-30 毫克、銅-300 微克
生物素每次用量(1顆)含:生物素-5,000 微克
高木酚素每次用量(3顆)含: 高木酚素 亞麻仁油-3克(內含:亞麻油酸(Omega-3 Linolenic Acid)-1,650 毫克、亞麻油酸(Omega-6 Linolenic Acid)-420 毫克、油酸(Omega-9 Olenic Acid)-570 毫克)

用法用量:
高效能鋅:1次1顆、1天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生物素:1次1顆,1天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高木酚素:1次3顆,1天1-2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將瓶蓋押緊,避免日光直射、高溫及潮濕。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NOW健而婷】守護根本強壯套組-鋅+生物素+高木酚素(3瓶組)

商品網址:





SUNTORY



桂格>【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5公克X9包)





膠原蛋白瑪卡>【健速療】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5公克X27包)





【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超值組(勁涼薄荷x12盒)



【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超值組(甜蜜柑橘x12盒)



【美陸生技AWBIO】超濃縮穿心蓮(120粒/盒)



【華陀扶元堂】*養生御飲-龜苓靈芝飲2盒(20袋/盒)



【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烏梅味 60g鐵盒(5盒組)



【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超值組(勁涼薄荷x6盒)



【QBM】頂級薑黃膠囊3入(專利超級薑黃)



【磷脂康】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DLPC熬夜組(60顆X3瓶)



【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



【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禮盒組



【磷脂康】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DLPC(60顆/瓶)



【QBM】頂級薑黃膠囊1入(專利超級薑黃)



維他命
【QBM】頂級薑黃膠囊2入(專利超級薑黃)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yronv00057dh&aid=705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