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是因為一碗好吃的沙拉引起的,
2011/11/24 23:30:44瀏覽257|回應0|推薦10
一切都是因為一碗好吃的沙拉引起的,
我是說,今晚的情緒。

灑了檸檬鹽醃過的雞胸肉,蒸過後格外好吃;
在電鍋鋪上濕紙巾就能做出的白煮蛋,分外漂亮;
一顆價格足以買上一個便當的火龍果,飽滿香甜;
不用太使勁就乾脆折斷的小黃瓜,就是爽脆;
掰幾片美生菜,加上一點凱撒醬,甜酸鹹的滋味都來了,
一切都是因為想要過健康的生活,
(喔,健康的減肥,我承認)

因為真的想要,就不覺得辛苦,
回家路上發現有雜貨店就走進去買了雞蛋,
又推著太久沒騎的機車去修理,
等待的過程中,走了十來分鐘去水果攤買了木瓜與火龍果,
又在全聯採買要做沙拉的東西,雖然很沉重,
但,是甘願的。

多走的路都當成了順便運動,所以不覺得辛苦,
因為想要讓生活更美好,回家認真快走了三十分鐘,
洗完澡邊用護髮帽護髮,一邊敷臉,
雖然採訪朱學恆的稿子還沒寫完,
心情就是很好。

朋友過去問我,人到底為甚麼要活著?
在這當下,我對自己:
「因為發自內心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這種心情是快樂的,因為自己而快樂才是真的。」

泡著茶,敷著臉,頂著護髮帽,聽著音樂,
邊打下這些心情,
一切都是因為那好吃的沙拉引起的,
而我真愛這樣的生活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587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