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封住你的嘴
2019/03/15 02:12:28瀏覽159|回應0|推薦7
嘴長在自己的臉上,誰有資格不讓說。不可一世的川普能讓世界領袖們氣的說不出話,但是卻拿CNN記者吉姆.艾寇斯塔(Jim Acosta)一點皮條都沒有。

美國反川普的媒體大旗是左翼的CNN,而揮舞大旗的旗手是西裔的艾寇斯塔。針對川普的言行,他不假顏色的批評,讓高傲的總統,怒髮沖冠,在白宮的記者會上大喊給我閉嘴滾出去。當白宮發言人宣布,禁止CNN記者參加記者會時,所有記者一致抵制,包括川普的右翼盟友福斯電視台(FOX)。結局是總統讓步,吉姆依然逍遙白宮。

新聞記者外號無冕王,是人民賦予他們無限的第四權去監督三權分立的政府。既然被稱王就可能胡說八道、胡作非為,所以管控好無冕王是人民不遑多讓的責任。台灣名記者兼政論節目名嘴在全世界都是罕見的現象。這些人像變色龍般,挑選藍綠白中的立場,遊走在各電視台之間,賺他們的鈔票和瀑光率。

這幾天有位無冕王名嘴和韓粉摩擦出火花,看她的態度是:什麽都敢說,不愛聽別聽,罵你不爽來告我呀,你罵我,我就一哭二鬧三撒嬌。

沒人能封住你的嘴,我塞住自己的耳,總可以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2514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