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儂我儂誰被糊弄
2019/02/15 05:10:51瀏覽98|回應0|推薦3

打從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原本就一塌糊塗的臺灣政壇,像是被丟進大把的辣椒,讓小民吞的腸胃難以適應,弄得燒心。最新下鍋的重口味佐料是“你儂我儂”。

韓國瑜堅定的92共識立場,以大勝15萬票豪取高雄市長寶座,讓反中仇中的民進黨坐立難安。就職不到二個月,他用選前的話語“複雜的腦,單純的心”去努力體現他的競選承諾,就是“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然而他的“政治0分經濟100分”的理想,是不可能讓高雄發大財去解決它3000億元的負債。韓國瑜心裏很明白,只有政治100分經濟才能10000分。

一連串有關兩岸關系的政治真心話,從韓國瑜的口中不斷吐出。他高舉政客不敢說的“九二共識”大旗,在面對中共的”一中原則“時,國民黨回應“一中各表”,民進黨是“九二不是”,柯文哲是“兩岸一家親”,而韓國瑜玩弄泥巴突然唱起包娜娜的老歌:”“你儂我儂,.....把一塊泥,捏一個你,塑一個我。將咱們兩個一齊打破,用水調和,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

微笑著,閉目去回憶包娜娜甜美的歌聲,卻橫空殺出韓國瑜像“夜襲”般的調子

“你儂我儂....把一個中國,捏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塑一個中華民國”。將咱們兩個一齊打破,用經濟調和,再捏一個大陸,再塑一個臺灣,我臺灣中有大陸,你大陸中有臺灣....”

一如既往的去閱覽大陸五毛對韓國瑜“ 你儂我儂”的反應。毫無意外的一片“支持蔡英文連任臺灣領導人,加速完成武統進程”的炮火,還有就是“韓國瑜,什麼你儂我儂的,誰會被你糊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2476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