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要到了教訓民進黨與陳水扁這一刻
2006/12/08 23:09:52瀏覽728|回應0|推薦8

等了好久了啊。

終於十二月九日了。

你們民進黨不讓罷免案通過,

我也只能用手中僅有的一張選票告訴你我的憤怒了。

不要再說什麼「選舉不該當成對某某人的信任投票」了。

你說,如果我不拿它當成對扁仔的信任投票,

我又還有什麼武器對付你們與他呢?

等明年立委選舉?那太慢了。

是你們自己先前對扁仔的惡行不作為、甚至還力挺的,

怎麼現在又不許別人表達出對你們以及他的憤怒?

總之,我要怎麼投,都怨不得我。

要怨,去怨過去的你們自己吧!

 

其實,即便民進黨雙輸,
都還未必能成功匯集改革力量,拉下陳水扁呢。

更不要說,是讓他維持住高雄陣地了。

他要把敗選理由往別人身上推,

也沒人拿陳水扁有辦法。

 

所以,就讓民進黨北高雙輸吧。

只有這樣,才能燃起民進黨與台灣的最後一絲改革希望。

好天氣,就投完出遊;

壞天氣,就投完回家。

但是,一定要出來確實投下去。

就醬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58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