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濁水、李文忠,傻瓜勇士
2006/11/13 13:51:42瀏覽794|回應2|推薦7

說真的,我其實不認為你們辭了會有什麼用。

林重謨不是馬上就罵了嗎?「貌合神離,早走早好!

深綠死硬派應該也一樣吧!

我可以猜想,會有類似下面這樣的說法出現:

「該死的前新潮流,早該走了!反正2007也不會投你們!
「老愛和統媒一搭一唱窩裡反,他們是在演戲搏取同情與騙畫面啦!」
「辭什麼東西!想故意讓阿扁難看是吧?阿扁不會痛的!」
「不分區可以有別人遞補上來,幹嘛要你林濁水?
「乾脆新潮流都辭好了,不差你們幾個,省得清黨。」

「會上文茜小妹大等統媒節目的,就是這個下場。」 

我認同賴清德講的,留下才能做事啊。
立委是有很多職權的,
辭去立委你只是個普通黨員,
哪裡有你講話的餘地?
你們只會被「沈富雄化」而已。
總是要「在其位」,才能「說其話」啊。
區區黨員,算了吧。

就像謝長廷說只要宋贏他一票(言下之意,謝敗選),
他就叫陳水扁下台一樣,
是天大的笑話。
敗選的人,有什麼資格與實力叫總統下台?
同樣的,辭去立委的黨員,有什麼實力能夠要黨改革? 

不過總歸一句,
雖然二位沒勇氣支持三罷,
但至少辭去立委以示負責(雖然我並不認為這算是負責),
2007立委選舉,我猜也不會有二位的份了。
就讓從沒投過綠色的小弟在下我,
在這兒給二位拍一下手。 

但說真的,
如果所有前新潮流立委和蘇貞昌一起集體辭職,還有那麼點意義,
但是若只有「兩位」,恐怕只會淪為保皇黨員們的嘲笑對象了。
還不如支持三罷,意義還大些。
辭職,就能救得了民進黨嗎?
可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538762

 回應文章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11/13 14:41

其實他們沒退黨,

就是為自己的政治生涯留最後一點伏筆了~

世事難料,

也許過程中又會有什麼他們發展的機會(像是黨的要職)

所以退黨就不划算囉!


逍遙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士?算是吧,
2006/11/13 14:36

但是,可一點也不傻,而是聰明過了頭~

想想看,僅僅十八趴的民意,如果繼續挺扁下去,未來還有啥希望?

但是你叫他蠻幹,支持[三罷].

又怕引起原有的基本支持者反彈,

所以,辭去立委是個釜底抽薪之計.

既博得好評.吸取到中間選民的票源,又不至於流失掉固有的支持者的之支持.可謂一石二鳥之計.

不過,雖然是醬子,還是要給點掌聲的啦!


http://diamond03228.jeunesseglobal2.com/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