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筆記:2006.05.27 東森 週六不談政治
2006/05/28 02:15:42瀏覽396|回應0|推薦9

趙少康和東森記者(主播?)王時齊主持的節目,

感覺上比他在衛視中文台的超級新聞駭客軟一點,

但言辭當然一樣犀利(其實還是蠻政治的,哈)

今天的來賓是陳鳳馨,蔡玉真,以及鄭村棋

言談中我聽到三件有趣的八卦(既稱八卦,即未經證實之傳聞也):

1.先前吳淑珍並不是因為有跳蚤才搬去民生東路住,而是因為陳幸妤夫妻打起來

2.上週傳出一個消息,SOGO禮券案可能即將有驚人大突破,突破口會是在徐旭東身上

3.壹周刊某執筆人說真的有人看到陳幸妤跪求陳水扁救趙建銘

三事都是蔡玉真所言,這位前挺綠媒體人這陣子也開始轉舵了....

姑且不論三事的真實性如何,但第二項我特別感興趣

如果吳淑珍證實用了來自李恆隆的禮券(而非什麼狗屁友人集資)

那麼陳水扁之前的毒誓,是否要應驗?

"如果我家人收受人家的SOGO禮券,我辭職下台"

當然啦,假設到時真的證實如此,

也許吳淑珍又要賴一下:

"是集資的那個友人騙我的,友人拿走了我的資,

卻不是去SOGO買,而是把收自別人的SOGO禮券拿來給我們......"

這樣子呢,阿扁就又不必守信下台囉~

好啦,反正徐旭東也有ETC案糾纏不清,

若真能以他為突破口,煞煞他遠東的銳氣也好.....

至於以上三則八卦的第三則我是有點懷疑啦,

官邸裡不就那些人嗎?

還有誰能看到陳幸妤跪求陳水扁救夫,

而又傳出來給壹周刊寫的?

實在是玄了點哩!

難道是阿卿嫂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8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