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咪咪 V.S.飛機場~百貨雙姝」(原名:「山女壁女」)官網的深田恭子專訪
2007/07/02 23:58:30瀏覽3034|回應2|推薦9

Q:最初聽到「山女壁女」的企畫時,覺得如何?

A:聽到要拍成連續劇的企畫時,手邊剛好有原著,馬上就讀了。後來才知道自己演的是擁有如「山」般胸部的角色麻理惠(暫譯)。由於要描寫胸部像座「山」,所以會有各種不同的場景出現,我心想「該怎麼辦……」。第一個問題是,該如何把胸部弄得看起來像山一樣?因為胸部太大而把制服扣子撐破的場景,會怎麼拍呢?我馬上就在意起這問題來。

 

Q:這是一齣喜劇,深田小姐喜歡喜劇嗎?

A:喜歡看也喜歡演。只要故事很有喜劇的感覺,就算從早拍到晚也很開心。如果拍的是難過的故事,疲勞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所以現在我覺得,只要一開始拍我就好像獲得了能量一樣。

 

Q:覺得林徹導演的作品如何?

A:是第一次拍他的作品。彩排時他對我說「妳有掌握到喔!」在那之前我反覆拿漫畫讀了好幾次以掌握演法,因此在聽到導演這麼對我說時,十分開心。

  

Q:打算怎麼演麻理惠?

A:雖然演的是百貨公司售貨員,但我覺得真正的百貨公司賣場裡不太會出現像麻理惠這樣的店員。所以我並沒有對象可以做為演技的參考,只能想像她是個真的很喜歡包包而努力做這份工作的人。在飾演天真爛漫又無邪的麻理惠時,我自己也會開心起來。所以我不是去考慮該怎麼演的問題,而是樂在其中。

 

Q:覺得自己和麻理惠有共通點嗎?

A:我覺得性格積極的地方很相似。天真無邪的地方可能也算吧?因為我曾經想過「自己應該要更有大人樣一點才行」(笑)。

  

Q:麻理惠是賣包包的店員,那麼深田小姐對百貨公司包包店的印象是什麼?

A:目前為止我都很少去百貨公司的包包店,不過感覺上會是一個以成熟女性為主要對象的地方。確定演這齣戲後,我有跑去看。劇組弄的包包店幾乎和真的一樣,各種包包都有,讓我很驚訝。實際演了之後才發現,商品的展示真的很難,要考慮像是「斜著放會不會比較好?」「提把露出來是不是比較好?」之類的問題。為找尋正確解答,現在我會去實際賣場看看(笑)。

 

Q:對飾演青柳惠美的伊東小姐的印象是?

A:她人真的很美,初次見面時覺得好感動。總覺得她周遭流著的空氣好像都具有透明感一樣。正式來之前我會一起和她彩排,那時她就已經讓人覺得是個「賣場裡能幹的第一把交椅惠美前輩」了,引領著大家演下去。我覺得就是因為有可靠的伊東小姐在,我才能演好麻理惠這個天真無邪的角色。

  

Q:最後請向觀眾們講幾句話。

A:它的漫畫原著是很有趣很開心的作品。現在我們已經開拍了,我相信它也會是不輸原著的好作品。這真的是一部很有力量的戲,希望各位可以來看它,從中獲得元氣。

 

全文譯自:ttp://wwwz.fujitv.co.jp/yamakabe/interview/interview_m.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64446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子妹妹
2007/07/05 11:56
對啊,其實伊東的胸部應該不算小...可能是相對於恭子妹妹啦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7/03 09:19

糟糕兩個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不覺得...伊東算是壁女...

一定要入手的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