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金曲獎觀後感
2007/06/17 19:36:04瀏覽1165|回應3|推薦9

往年其實並不一定會完整看它,

但今年不知為何就是特別有錄來看。

星光大道我覺得安排得沒有很好,

常常都是同時有兩組卡在大道上,

變成前面那組必須草草結束訪問,很可惜。

這點我覺得以後可以多向國外各大頒獎典禮取經。

還有,星光大道上訪問來賓的Linda、季芹,

以及幕後訪問的楊千霈,

似乎都有點「速度過趕」,

不等來賓講完就又搶著往下問問題,

這部份也是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剛開場時曹格的台下清唱,

以及後來蘇打綠的上台表演,都讓人印象蠻深刻的。

以前不常聽他們的歌,

今後應該會多學幾首到KTV備用吧!

 

 

唱了不少柯南主題曲的倉木麻衣,

以及傑尼斯的手越祐也,也都蠻有實力的。

以前倉木的歌我只會柯南那幾首,

但昨天聽了她表演,

以及看到她那麼親和的態度,

對她的好感度大增,

變得有點想去1123日在台北開的演唱會。

到時候看有沒有機會參與囉。

 

 

蔡依林的開場舞還算不錯,

但是她中間歌的部份停頓了很久,

跳了老半天才又跑到高台上續唱,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冷場下來。

如果中間也能再穿梭幾句會更好。

而且,好像有點「對嘴感」?

不過要跳那麼激烈的舞,對嘴或許也是正常的吧。

至於她在走星光大道以及頒獎、領獎時的那套黑禮服,

就只能以「正到一個爆」來形容了,蠻能吸引男女老少目光的。

 

 

另外,如蔡琴、溫拿五虎等老將的演出,

也都為這次的金曲獎增色不少,

我覺得比去年的表演精彩。

希望今後每年也都能找來幾位老唱將表演,

應該會更有看頭。

 

 

鄭進一嗆的「怎麼都沒台語歌手表演」我也有同感,

明年不管是換國民黨上台,還是民進黨繼續執政,

我覺得到時候的新聞局都應該要記得這樣的訊息,

安排台語唱將來場不輸國語或國外歌手的表演吧。

像今年的台語最佳女演唱人謝金燕的搖頭歌就很不錯啊!

MC HotDog可以,我不相信「練舞功」就不可以(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32240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辦ㄉ很不錯ㄋ~
2007/06/18 22:06

我最喜歡最佳客語演唱獎那位所講ㄉ話ㄌ~

其實把客語另外分出來,被他這麼一說,還真ㄉ覺得有種族分裂ㄉ味道呢!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看溫拿五虎比較爽
2007/06/18 09:14
到現在為止(港台)還是沒半個團體比他們更騷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口 =
2007/06/17 23:13

手越增田的表演我有看到喔!可是是透過電視~爸媽不會允許我到那種地方的!

不過他們的表演真的蠻精采的~ 尤其是 手越祐也 真的看到了他的成長呢!

阿!今天特別注意到"蘇打綠"呢!發現他們的歌真的是很好聽阿~^   ^ (果然受到星光幫的影響 = 皿 =)

還有"溫拿五虎"的表演,真的讓我很High耶!連我爸都跟著唱~=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