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那些生意,只須不到5000美金就可開始營業
2008/12/16 05:27:26瀏覽484|回應1|推薦3

失業潮淹沒全球,到處有找工作的優秀人才。

也有人想自己創業,Forbes.com 列舉幾種可以以不到5000美金就可開始營業的生意:

 ·       Direct-Retail Sales 應門推銷

全美有14 million個經銷商,每年大約$30 billion的營業額。

最有名的有 Mary Kay,Avon,Home Interiors &Gifts...........。·    

            ·        Interior Design 室內設計師

 房地產業醞落,室內裝潢市場肯定一起滑鐵盧。但是個別室內設計師從自家車庫開始,仍然可以打下一片天。

               ·         Event Planner 會議計劃

很多公司和相關業務者要溝通時,常透過會議專業公司安排會議地點(包括設備),進行Conference,現在由Planner個人透過網路或其它方式,可以在家聯絡安排,也是很有市場的。

              ·    Home Landscaping 景觀設計

美國郊區房子都有前後院,種樹,花草以及灑水系統都須要隨時照顧,很多Lown Care和Home Landscaping 都有專人照顧.須要考執照和工具,一定要一部Truck.

              ·      SAT Tutoring SAT家教

在美國進好大學也是很競爭的。申請前考一份高分的SAT非常重要。若能讓孩子增加考試能力請家教也是可行的。

           ‧   Writing Software  設計電腦軟體

這個行業,讓很多窮小子變天鵝,何嘗不是一條創業的路。

           ‧   Web Work   網頁設計

太多方面,可以從網路世界去賺錢,動動腦,聰明才智就是本錢。

           ‧  Computer Troubleshooting and Repair  電腦修護

只要俱備足夠技術,無須執照,也不一定要辦公室的工作。

           ‧Child Care  照顧孩子

雖然有些州須要特別訓練,但是大部分只須考照,主要的是場地要有安全設施,最好是買個保險,所費不貲,但是有保障。

       ‧Consulting   資商顧問

只要你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足可擔當公司的咨詢顧問。這無須辦公室,但是須要廣告,讓人家知道你。通常以每個方案為計價標準。

以上,當然還有更多行業可以創新。

也有可能你今天所創造的行業,成了將來的一百大之一。

Who Knows?!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76420

 回應文章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台灣佛教充滿不倫不類的言語。
2008/12/16 18:54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474497

算命的大家都知根本就不算學術,要是算學術又有錢賺的話,早就有人要來搶了。

宗教就光美國就有3000教派,各說各話怎樣考?

  

*********************

經營部落格的佛教徒說出這種話,
讓三條魚極度訝異台灣佛教的知識水平的低落,
難怪台灣佛教充滿不倫不類的言語。
三條魚在另一篇文章,早就直稱八字命理是一種科學,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349652
既然是科學,怎麼不算是學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