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冷得~~~~令人頭發暈的冬天
2007/02/28 16:22:00瀏覽648|回應1|推薦7
定居西雅圖已有十八年,在記憶中,天氣從沒今年的怪異~~多雨不說,就氣溫也總在攝氏零度與十度之間上上下下,有四個月之久!

今早發現草地上有結霜, 氣溫是 ~~~零度!
今晚天氣預報又說:明天可能會下雪 .
 
這個烏鴉嘴,好天氣從來都沒報準.

哇啥 !!! 都快三月了,
院子的水仙花都冒出來了,這雪一下,準全部凍死無疑.

在實在受不了這 [冷]的折磨之下,Phili 和我幾經商量後,決定外出避寒去,
算盤打錯了 ~~只因凍得發暈的頭,實在無法做正確的判斷力.

話說
當我倆興高采烈的跑到夏威夷避寒過冬之後,上星期剛回來,
心想 身體已從夏威夷吸收了足夠的陽光與熱量,把它拿來對抗寒流.一定足足有餘 .
冷神再來對我攻擊~~ 哼 ! who 怕  who !

嗚呼......沒用耶!!!!! 我還是被打敗了,
凍得逃到[電腦房]暖身~~雖有五部電腦同時發放熱氣~~~還是沒夏威夷的感覺.>--<.

回想躺在夏威夷那溫暖的沙灘上,讓暖暖的陽光擁抱著你的全身~~~
不管到哪裡,
也只須用少少的布條往身上一掛, 拖鞋一夾, 就一切搞定啦 !

而在西雅圖,我是隨時隨地都得<>三件外套,外加帽子圍巾~~這還是在屋內哦!!
因抗寒能力極差, 想今年回台找找看,能否找到像早年我 [阿媽]手中提著的竹編[火爐] 來此助我過冬.
嘻嘻 !!! 我自己想出的好主意 .....如何呢 ?

老美朋友告訴我說,血液越濃,抗寒功能越佳.
怪就怪在;
雖然我從小在台灣的中部成長,但居住在美國的時間比台灣長.
可是血液就是一直[ 濃 ]不起來. 豬肝也不管用,

至於脂肪啊 !我身上是積存的綽綽有餘,但它就是不肯發揮作用,
我又奈何得了.

朋友們..你們是如何過冬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2003&aid=778307

 回應文章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陣子
2012/01/02 18:56

台北盆地既冷又濕

身體幾乎忍不住發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