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審批→●→「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 邱毅點名幕後黑手是這2人
2021/09/17 00:10:39瀏覽632|回應0|推薦0

                   邱毅是無非是幫倒忙專冢

  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 邱毅點名幕後黑手是這2人    https://www.storm.mg/article/3943669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因被指多次言論攻擊另一候選人朱立倫,涉嫌違反競選公約被移請考紀會處理,而在朱立倫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都表達不認同下,於15日撤銷決議@@鬧劇一場。

。---------!!!!----------。!!!

辣新聞152】考紀會撤案!張亞中勝利在望? 柯合體文茜!嗆塔綠班聖蟑士?2021.09.15   


厲害喔王丹!!! 張亞中不信小英論文要「查學校 王丹:期待他成為國民黨主席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67550690  


前立委邱毅今(16)日發文爆料,整件事的幕後黑手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留在黨內的餘孽-選監小組召集人曾永權,而朱立倫就是這群人擁戴的共主,於是「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的戲碼就此上演@@兩人是指曾永權和朱立倫。而放過江啟臣或有意收編江啟臣?

國民黨主席選舉戰況膠著,張亞中在分區政見說明會前夕因多次言論攻擊朱立倫而被移送考紀會,雖最終撤銷決議,但也為選戰投下震撼彈@@人身攻擊是可以的,國民黨新標準。

邱毅16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整起「毀張計畫」的幕後黑手就是李登輝留在黨內的餘孽@@張亞中是那個鄰國的新孽↙↙↙

馬英九「浩鼎禿鷹集團所圖謀的利益,大到難以想像

這應該是馬主導的一串連環計

「浩鼎禿鷹集團」就是馬英九帶頭的 @@難怪翁啟惠要見馬英九!

見一次面就是馬的嫌疑加一成! pfge  2016/04/07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55630 


就是張亞中信誓旦旦要清除的「李登輝遺毒」@@棄老蔣「反共」信念,轉身投共,怎麼不是老蔣中華民國的新病毒?

。------ ωωω -------。

◎難道桑品載罵蔣是漢奸(蔣重用日軍戰犯岡村寧次代訓國軍),

毛(謝日軍侵華)周(說釣島屬日本)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47523927  

◎蔡正元中鏢蔣介石/ 石岡一郎,孫文/中山樵

外加謝日軍侵華的毛國父+釣魚台屬日本的周恩來

通通是皇民甚至是日奴囉

還原歷史真相不是「鬥爭」!張亞中邏輯 中國人不應追究文革+六四慘案+活摘人體器官 責任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0445061  .

更挑明,選監小組召集人曾永權篤定是關鍵人物,而朱立倫就是這群人擁戴的共主@@不知道曾永權這麼大尾!也不知朱立倫底盤雄厚。

邱毅表示,這些人盤據國民黨內的核心位子,個個位居要津,他們怎能容忍張亞中出頭,損及他們的既得利益@@張亞中損及全台灣利益。

                  保台利益當如是 ↙↙↙

[訪問完整] 狠譏中共"怒點"超低!駐美代表蕭美琴"一句話" 讓美國議員當場大笑歡呼 出席ALEC演說替台發聲 

喊話"台灣是民主政治成功的證明"   20210915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_gr0vc6eM    


而且這些人也想借此討好朱立倫,建立擁戴新主之功,於是「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的戲碼便上演了@@不知道事情是否如此單純?

↘。↘。↘。↘

◎習近平痛批國民黨 原音重現

◎◎小英總統完勝紅藍白和土共複雜棋局 →→

蔡英文反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64042995   .



只不過,這批李登輝遺孽在黨內享受慣了,早已腐朽不堪,結果把戲給演爛了,引起外界惡評,反而拉高張亞中氣勢,朱立倫也惹了一身腥。@@不見得耶!李登輝是世界認可「台灣民主之父」,絕非邱毅這咖能隨意漫罵。

因此朱立倫只好出面冒充好人,要黨中央收回成命@@朱立倫太膽小,可能是扶不起的阿斗。

這齣「捉放張亞中」的奸人鬼三流戲,在現今社會哪還騙得了人,於是朱立倫還是大受傷、大失血,看來張亞中真要超車達陣了@@未必,除非洪秀柱收回她對張亞中的嚴厲指控。

。-----!!!----- -

500萬美金本票樣張被張亞中當支票 洪秀柱:非常憤怒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70168    

2021/09/13 14:24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掀起的其實是本票樣本的500萬美金支票案,引發前主席洪秀柱不滿,洪今天再度出面受訪強調張亞中在中常會上的說法會引起誤解,讓別人對她的人格產生懷疑,所以她非常憤怒,才要出面澄清。


邱毅直言,面對危機四伏的選情,「毀張計畫」不會停止,反而會更積極運作下波行動@@接下來的發展,會如懸疑小說,劇情曲折離奇,叫人凝神以待

● ● 

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高層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中共若攻台 郭文貴新中國聯邦將接管中國 宣布台灣獨立  

◎◎小英總統完勝紅藍白和土共複雜棋局 →→蔡英文反殺國共進疫苗房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64042995 

馬英九的變貌!!!非指美容失敗→→ 馬英九一直在釋放兩大錯誤訊息  

郭文貴爆中共藉由私生活及女兒 控制馬英九多年 @@馬英九
當「貢碟八年」多少投共奸細成功植入台灣 油/電/軍/警/

圍蔡救老共?「王立強共諜核彈」災情慘重!彭文正+藍委

開公聽會談蔡英文博士論文 

http://blog.udn.com/buapiiam/article?f_YYDD=2019/11&f_MM_TOTAL=15

◎三爺」(筆名)+成功大學學者「Leslie兩人更批評彭文正

「無知、功課只做2成」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9697878   。


彭文正「國際記者會」被爆全場7人 
外媒受邀未到場 

@@中國大外宣失敗。  2019-10-19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50892


美國知道中國肖想「一中」,但美國立場堅決不移

             為何台灣關係法位階高於3個中美聯合公報

中美三個公報與《與台灣關係法》的關係 中美三個公報僅是政策聲明,而沒有法律和條約義務   http://big5.huaxia.com/zk/zkwz/00255147.html

1993年起,美國國會就不斷通過議案,強調《與台灣關係法》的軍售部分優於中美《八·一七公報》。19932月,國務卿克裏斯托弗代表美國政府行政當局首次正式宣佈:“包括本屆政府在內的每一屆政府,皆確認《與台灣關係法》在法律上優先於1982年公報,前者是美國法律,後者為政策聲明1994430日,克林頓總統簽署了國會“國務院授權法”,其中包括有關《與台灣關係法》優於《八·一七公報》的國會聲明務卿克裏斯托弗在隨後給參議員穆考斯基的信件中再次確認,行政當局同意國會關於《與台灣關係法》優於《八·一七公報》的立場此後,美方實際上將《與台灣關係法》置於中美三個公報之上。    

                        . ---------------!!!!!!!!!!!---------------.


關鍵熱話題2021最大洪水來襲!中國龍穴崩塌 三峽大壩潰堤

惡夢再現?【關鍵時刻】-Sep 9, 20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rIRaH3n5M   



早就預料中→^^→!!→
郭文貴中國房地產風暴即將到來 

@@國民黨高官/學猖/政猖多少人深陷其中?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6782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