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吧!卻不無可能→→ 重懲台東就是中國操弄國民黨主席選舉
2021/09/20 20:58:38瀏覽577|回應0|推薦0

關鍵熱話題北京嚇死了!韓粉「非中不投」挺張亞中 為兩岸統一鋪路?習近平成最大苦主 - Sep 19, 20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7Gb2_XVe8   

.

噁!噁!噁!懲台東就是中國操弄國民黨主席選舉   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58&AN=192281    


大家都以為中國會支持最深紅的張亞中吧@@張粉和韓粉深信不移,別氣崩喔!煮摑要你滾,你不能不滾。
.
中國也知道,張亞中會讓國民黨徹底新黨化,還會讓親中勢力分裂@@中國盤算常常出錯,但這次可能沒錯。
.
. 根據週刊報導,朱立倫都向中國交卷,宣示會舔好舔滿。所以中國就下令要國民黨力挺朱立倫,忍痛放棄張亞中@@朱立倫安全了嗎?
「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 邱毅點名幕後黑手是這2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67822781   。
但洪秀柱都站出來表達得這麼清楚了,各種對張亞中的黑函攻勢不斷,幾天來卻沒什麼大咖表態,只有幾個不成氣候的青年軍與民代@@洪秀柱舉動真正令人起疑,無中國主子點頭,洪秀柱敢毀張嗎?

 。

500萬美金本票樣被張亞中當支票 洪秀柱:非常憤怒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70168


早就預料中→^^→!!→
郭文貴中國房地產風暴即將到來 

@@國民黨高官/學猖/政猖多少人深陷其中?2019/07/30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8297592   .

所以中國就在18日下重手,宣布禁止進口釋迦、蓮霧,重懲絕對效忠中國卻狀況外的饒慶鈴@@天啊!姓饒的,老共說丟包就丟包啦!
知道事態嚴重後,18日當晚張麗善立刻表態挺朱,接著就是林明溱、饒慶鈴在19日上午表態。@@此說仍需檢視。
.
.所以不是饒慶鈴挺朱被報復;而是國民黨內大咖們沒趕快出來配合中國的挺朱卡中@@神奇喔!老共居然不要直白紅統!難道老共要的是假綠蹦出來的白統?

◎藍營縣市長相繼表態!張麗善、林明溱、饒慶鈴都挺朱立倫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77002


                    .!!!!!!!!!!!!!!!!
饒慶鈴就淪為殺雞儆猴的對象。國民黨主席誰當選,中國管定了。@@老共管自已都嫌兵荒馬亂,習包子有被政變危險。

已獲中共理解? 朱立倫遭爆兩岸「答案卷」先交對岸@@沒用的!!中國已不是2 年前的中國了!朱立倫只是騙老共渡小月吧。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915inv004/

--------!!!!----------。!!!

 。

張亞中暴起 黨內曝洪秀柱「卡張救朱」內幕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915inv005/

 。

看完黨魁政見會 藍前青年團長:支持幹爆張亞中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61437

 

↘。↘。↘。↘

◎習近平痛批國民黨 原音重現



● ● 

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高層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中共以疫謀統 國民黨以疫謀亂 台灣人團結起來終將走出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_pJ4ETBU8     . .
,
.


壯大台灣 主動出擊→→ 蔡英文:拒絕九二共識也不接受一國兩制 兩岸經貿交流應互惠互利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2899660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68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