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日本開徵出境稅,平均每人需多付280元
2023/05/07 05:10:3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國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今日起,日本將對出境的遊客,無論是本國人或外國人,一律徵收一人一千日圓(約台幣280元)的「國際觀光旅客稅」,價格直接包含在機票、船票內。不過若你是在7號以前購買機票的民眾,不用負擔這筆費用。

日本政府27年來首度開徵新稅,為了振興觀光,強化對外國遊客的觀光服務,從今年1月7日開始,只要從日本出境的旅客,無論國籍,在機票、船票價格內都會包含約台幣280元的旅客稅(又稱出境稅、出國稅)。但從日本過境、機組人員,以及未滿2歲的乘客,不會被課稅。

一般觀念都知道熱空氣上升的原理,所以在屋頂開設太子樓或裝設自然通風球,但都還是無法達到改善悶熱及通風不良的困擾。負壓排風扇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排風扇原理將廠內熱氣、穢氣完全排出廠外,由裝設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補入新空氣,可計算整廠每秒的風速,每小時的換氣次數任何農業通風悶熱、通風不良等問題均可改善。要作好一件通風工程,必須精確計算面積、體積、斷面積及正確器材之選擇才能中部通風完全解決通風不良 、 悶熱的困擾。

還有受到天候影響不得不在日本逗留的旅客、外國大使及國賓等,也不須付旅客稅。7號以前購買機票的民眾,原則上也不用負擔這筆費用。此項政策預計每年可為日本帶入約新台幣115億的稅收。

工廠的特點一般是:面積比較大、敞開式的設計、且室內有發熱的設備,也會伴隨異味、煙等不良氣體的產生。
針對工廠的這些特點,負壓風機就誕生了,大風量、低能耗的特點,可以有效的促進空氣的流通、把悶熱不良的氣體排出室外,改善車間內部的工作環境。其中,負壓風機的質量對效果的影響很大。負壓風機是針對整個車間的改善,而對於員工來說,還需要配合環保空調、輸送涼風吹在身上,起到針對的降溫。環保空調的特點是沒有壓縮機,靠物理蒸發吸熱吹涼風的特點,把源源不斷的新鮮涼風吹進車間、吹在員工身上更好,富含新鮮氧的涼風可以提高員工的舒適度和活力,提高工作效率,電費也不貴。
當負壓風機和環保空調同時工作的時候,互相循壞、一個排熱氣、一個送涼風,是現階段大範圍工廠降溫較為科學的方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916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