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wowo.url.tw 【狗仔直擊】海倫清桃偷吃海戴鍋 拉麵哥哭哭惹
2017/09/14 13:21:42瀏覽9|回應0|推薦0

(新增:海倫清桃感情表格、戴發奎回應、照片)
海倫清桃(桃子)和戴發奎(葛格)離婚7個多月,他寫信告解、包6萬元紅包破冰,她雖說復合不可能,卻在她39歲生日前夕留下難得同框畫面,《蘋果》昨直擊「海戴」和狗女兒在熱熱的天共享麻辣鍋,兩人穿著粉紅色系的類情侶裝,用完餐他貼心為穿著火辣的前妻拍下倩影,最後依依不捨道別,她夾在緋聞男友黃景裕和葛格中間,似有腳踏兩條船之嫌!桃子今年1月和葛格掀起「海戴之亂」,兩人十指緊扣認了她年紀、身世、學歷全造假,接著她淚崩吐白守了18年活寡、慘遭家暴,最後快速終結這段婚姻,就在她沉潛49天後復出感恩春酒,葛格不請自來捧花出場;過了3個月,她回越南和失聯8年的母親見面,葛格又約見面拿她收藏的木雕還她,還寫了文情並茂的信,只能說葛格的生活中仍然有桃子。《蘋果》昨下午接獲讀者爆料,指「海倫清桃與前夫現身信義區知名麻辣鍋店帶著娃娃車」,趕抵現場,果然直擊兩人在店內邊吃邊聊,桃子專心聽著前夫高談闊論,身邊的「娃娃車」原來是狗狗專屬。午餐約會吃到下午3點多結束,等待電梯空檔,葛格貼心幫桃子和愛犬合影,互動像交情不錯的朋友,雖有了同框照,但沒續攤,而是就地解散,只見他跟桃子道別完,還低頭跟狗狗say goodbye,看來有點依依不捨。分道揚鑣後,男方搭捷運向前行,整路低頭滑手機,記者不小心看到他手機桌面還放著舊愛桃子的清涼照,對她的情仍未了。「海戴」離婚後,光檯面上見面就至少3次,是否大復合,桃子解釋他只是把狗還她,兩人曾共養4隻狗,上月大狗「百萬」過世,他辦了場喪禮,並傳訊告知,她因太難過,央求還她1隻狗,他昨還了小母狗「琪琪」,還有2隻公狗在他身邊。其實離婚後,他常常寫信向她懺悔,說他當時臉書揭露身世造假太衝動,她曾經很生氣,認為當初是葛格執意將她身分造假,又大剌剌地公開。他道歉有包括曾家暴嗎,她說:「他把我當妹妹,覺得可以教導,這是讀書人奇怪的想法。」兩人昨午餐話題也包括葛格表達歉意,他覺得做人失敗,一度讓桃子差點自殺,此外葛格還關心她和黃景裕合作的拉麵店進展,那她有詢問葛格的日式拉麵店狀況?她明白說「我完全沒有問他的事,我沒有興趣」,但她倒是感受到前夫變得柔和、和善,不像以前有暴力傾向。海戴關係霧裡看花,難道分合是炒新聞,桃子解釋「這是很奇怪的邏輯,離婚的一對夫妻一定有很多共同生活,沒有一下子就解決,我希望他過正常的生活,不要一直關注在我身上。網路行銷讀者爆料怎麼變成我炒新聞,大家想看我,又想罵我,我想當1個台灣人,有讓他們丟臉嗎」?她斬釘截鐵說不可能和前夫復合,葛格今受訪也說 :「不要再問我,會造成她很大的困擾。」他說因為有人向台北市動保處檢舉他虐待動物,請他去解釋,加上大狗「百萬」老死了,他找人幫狗超渡、火化,才跟她聯絡。他透露這段日子被很多人找麻煩,開的拉麵店也在7月收起來,因為店內廚師的家人覺得他有爭議,房東、F.I.R.團長陳建寧也不想租給他,他因此損失超過百萬元。看似葛格和桃子仍然斷不開,他解釋「她很多東西在我這裡,總要把東西還給她」。是否找藉口見面,他說:「只要她提出來的就給她,我不會一件件提出要求。」他也形容人與人的緣分,不是想怎麼設計就可以的。至於前妻生日快到了,會不會送禮物,他說:「不會了,不想造成她的困擾。」昨午餐之約有跟黃景裕報備嗎?她嬌嗔說幹嘛跟他說,並說和黃之間沒有任何承諾,但讚他大方,年輕卻很穩重,也透露七夕前收到他送的龍貓玩偶,她語氣甜蜜「他知道我喜歡龍貓」。「黃桃」在大家眼中早已是一對,兩人總堅稱是朋友,到底為什麼嘴硬,桃子表示「台灣的社會雖然很開放,但畢竟是華人,還是保守,我畢竟這件事情做錯了,身分一塌糊塗,希望讓大家繼續認識我是善良的女孩」。她說兩人目前很好,「他是單身,但有這麼多女生的好朋友」,看似仍在觀察中。(宇若霏/台北報導)撲朔迷離三角關係
2017╱05
桃子稱和黃景裕只是朋友,但被直擊多次約會,還有讀者提供他拿鑽戒鮮花下跪求婚的照片,他事後稱只是拉麵店的行銷橋段,她也懷疑是欠她錢不還的李姓男子亂爆料
2017/06
桃子稱和葛格沒聯絡,但被拍到2人在咖啡廳碰面,她稱是他還她收藏的木雕,葛格還有寄信到她代言的拉麵店,並包了紅包給她
2017/09
海戴被本報直擊午餐約會,娃娃車內還有小狗,用餐氣氛愉悅,疑似復合,但她聲稱他只是把2人共同養的1隻小母狗還她
出版時間:00:05
更新時間:18:44



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13/1202358/網路行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ntw1wbl33h&aid=10857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