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家昌再轟甄珍
2023/11/01 13:14:26瀏覽68|回應0|推薦2

網路文摘劉家昌與甄珍不和互嗆,日前已有甄珍指責劉家昌的文字報導,現也有劉家昌指責甄珍的文章,真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為平衡報導特此轉貼如下,請卓閱!

************************************************

      劉家昌再轟甄珍幫兒「召妓」、醉毆公安局長頭破血流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2023-11-01 11:05  即時報導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章立衡(原名劉子千)近來不斷在社群相互開撕,雙方為了爭產幾乎玉石俱焚!

劉家昌在一連串公開指責前妻甄珍、兒子章立衡的火爆言論之後,今天再度發長文砲轟甄珍把兒子寵壞,「光靠謊言,是洗不清妳做的那些見不得人的事」。他稱當年兒子讀香港小學被退學,然後一路轉到上海、短期訓練營、美國,最後回到台灣。

劉家昌更指甄珍帶著兒子躲躲藏藏一晃16年,「不僅躲過政府監督、朋友懷疑,是要多有心機?多會算計?」,他還說兒子幾乎沒受過完整教育,甚至常惹事生非,撞壞多部名車不說,未成年時更發生過在酒吧把浦東公安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連夜逃到深圳,又逃到香港,文中不忘再轟甄珍母子:「一個孽子,讓我天天提心吊膽過日子,走投無路,必須改變環境。有他媽媽在身邊,無限的金援,愈變愈壞!」

他最後爆驚天大料,稱甄珍過去陪兒赴北京宣傳時,竟在旅館幫兒子「召妓」,「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北京的宣傳打電話給我助手,Simon急忙打給我,他說這種事鬧出來會身敗名裂!章家珍(甄珍本名),一個無知的女人竟幹岀這種違反人倫下流的事,章家珍大陸召妓是違法的。」由於劉家昌的多項指控幾乎已到不留情面的地步,對此甄珍方面暫無回應。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21609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800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