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合得了嗎?
2023/10/28 14:11:27瀏覽69|回應0|推薦4

網路文摘】藍白合得了嗎?

         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藍白合得了嗎?問題問對了,就有答案!

    請問柯文哲跟民進黨是麻吉?還是跟國民黨是兄弟?

我實在想不出他曾讚美或贊同國民黨,不過他和民進黨的交情隨便舉就有

柯文哲和陳水扁

    他用醫生的身份告訴大家,阿扁病了,不能再關了;阿扁保外後,他說溜嘴,說阿扁是裝病,後來是真病了。阿扁貪污判刑,他說馬英九侮辱台灣人,要馬英九特赦陳水扁,他也向蔡英文大聲疾呼要重審扁案,因為扁案是用司法做政治鬥爭。阿扁出書他去發表會,哽咽無法成句,這是真愛啊!

他當選總統的話,第一件事應該就是做馬、蔡都不敢做的事——特赦陳水扁,還他清白。

柯文哲和蔡英文

    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李遠哲率一票獨派院士逼宮蔡英文,放棄連任,把位子讓給台獨金孫賴清德,在後來流出的會議紀錄上,蔡英文用北市長選舉結果邀功,她說『若不是我們在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他也會落選,那國民黨就全盤大勝了』,回頭看當時的選舉新聞,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曾公開說,『蔡總統輔選力道不夠強,罵柯文哲不夠兇』。柯文哲當時則公開承諾,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結果柯文哲以3500票險勝丁守中。姚文智只拿了17%的選票,創下民進黨台北市長最低得票率。

    蔡英文用了什麼手段在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不知;他和蔡英文交易了什麼?不知。但很顯然的,蔡英文認為柯文哲是自己人,為綠營守住了一方城池。

    柯文哲現在白得純潔,不過他在2019年時還稱自己底色未變。他說,自己是墨綠,到現在還是綠底。如果他當上總統,對蔡英文八年執政的貪腐弊端會不會查辦到底?答案很清楚。那麼請問,大家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第一次選市長,柯文哲靠民進黨禮讓不提名,大贏國民黨24萬票,連任時,再靠民進黨最後關頭暗助,贏了國民黨3500票,也就是說,沒有民進黨,柯文哲什麼都不是,8年台北市長是民進黨給的,現在卻跟國民黨合作拉下民進黨,他如果不是忘恩負義的小人,就是為報恩保送賴清德的聖人。

如果他再靠國民黨當選為總統,那絕對是千古第一人。

藍白會不會合?問題問得不對,應該問的是綠白會不會合?

讀者曰:今日藍弱、綠強、白壓藍的局面之所以形成,完全是馬英九惡整軍、公、教,讓藍軍根基崩盤,才造成今天的悲劇!所以綠、白都應感謝馬英九!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2158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8001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