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譚】么壽喔!這會出人命的哩!
2011/02/14 18:48:19瀏覽531|回應0|推薦15

圖示:大家這麼開心?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
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了
正確應該是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奶奶,也親了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88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