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寓言】大蟒蛇和小毒蛇
2009/04/23 20:28:33瀏覽1011|回應2|推薦19

圖示:目前豬頭的工作「私人澡房救生員」     

一條大蟒蛇和一條小毒蛇是朋友。
這天他們在路邊發現了一隻巨大的烏龜。
蛇兄弟想,這麼大的烏龜,可是一頓美餐啊。
蟒蛇說:我來對付他。


於是蟒蛇施展自己的絕技,用身體將大烏龜牢牢地纏住。
而大烏龜早已將身體縮進了殼裡,任憑蟒蛇怎麼纏繞,也無法傷害到大烏龜。
洩氣的蟒蛇,氣喘吁吁地爬到了一邊。

大烏龜謹慎地露出腦袋,在他露出腦袋的那一瞬間,小毒蛇閃電般地在烏龜腦袋上咬了一口,大烏龜又急忙縮回殼中 

但是幾分鐘後,大烏龜因為中毒而死了。蟒蛇說:哇!我花了那麼大力氣也沒能傷害烏龜,你卻輕而易舉地辦到了啊。
小毒蛇說:因為我了解他的要害。

可是接下來的還是有一個問題,大烏龜死後依然縮在殼裡,兩條蛇都是吞食性的動物,而他們又無法脫下烏龜的外殼,只好怏怏地離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擅長死纏爛打,也未必能泡到那個妞,要了解那個
妞才可以。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脫下那個妞的衣服,就不要再花力氣去泡她了。
故事來源:高賽網友提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2880366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10/03/08 11:11

這個故事的邏輯好像不怎麼有說服力!

不過還是感受得到你的幽默!

想請教一下,“高賽”有沒有等於“狗屎”?


gaosai(bossvm3) 於 2010-03-09 21:25 回覆:

高賽 = 狗屎 ?

根據部頒國語辭典 ~ 高ㄍㄠ賽ㄙㄞˋ

豬熹的台語辭典~ㄍㄠ  ㄙㄞˋ就是狗屎

恭喜井娃

賀喜井娃

妳的國台語的語言能力

直逼教育部和豬熹

真是.........蟲拜井娃啦

待會去抓幾條蟲來拜囉

ㄎ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觀點不同
2009/06/10 13:34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擅長死纏爛打,也未必能泡到那個妞,要了解那個妞才可以。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脫下那個妞的衣服,就不要再花力氣去泡她了。
故事來源:高賽網友提供。
這故事的隱喻,我認同。
不過,從另一種角度思維,泡妞不見得以脫衣服為目的。也許,逞口舌之快也是一種樂趣。
不然,我常常看"志玲"好像不具任何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