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頭條!!郁慕明告張政雄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新黨不當選
2007/12/20 14:59:42瀏覽499|回應1|推薦9

              【歡迎轉傳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

96年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首度實施「一票選人、一票選黨」,許多選民到現在還搞不清這「政黨票」要怎麼投?

新黨主席郁慕明19日在新黨立委雷倩、新黨市議員潘懷宗、王鴻薇等人一起前往中選會,抗議中選會印製錯誤海報外,已使全國近1千多萬合格選民得到「新黨不選」的錯誤訊息。

接著郁慕明主席再到臺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新黨不分區立委不當選」。

郁慕明主席指出,在中央選舉委員會在政黨票的宣導海報中,所列的政黨中竟然出現根本未參選的親民黨,反而未列入已依法登記不分區候選人的新黨及其他政黨,而臺北市選委會則依循中選會版本印製錯誤訊息,完全一字不改,只換上「臺北市選會官銜」就印了。

更離譜的是,此錯誤海報早已分送全國各縣市、村里辦公室公開張貼。

郁慕明表示,中選會半年前即印製發送「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宣傳海報,但竟未明列「新黨」,使全國1千多萬合格選民都以為新黨不選全國不分區立委,發布錯誤訊息不僅影響選民投票權益,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更已明顯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新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當選。

  郁慕明說,立委選舉投票日距今只剩不到一個月,中央選舉委員應在政黨抽籤確定號次後,儘速全面更新政黨票投票之相關海報與政令宣導及投票通知、說明書等文件,以最快的速度,發送到全國民眾手上,別讓選民到投票當日還是以錯誤的訊息投票。

資料來源:http://blog.udn.com/my4377/1467729

 

搶救中華民國

就得搶救新黨ㄉ存在

新黨ㄉ存在

必須要讓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二名雷倩當選

所以....

我決定回台南市中西區

首先聲明拒絕領取公投票

區域票投中國國民黨高思博政黨票投新黨

請大家支持....

用選票制裁貪腐與獨裁ㄉ爛政客!

區域票請投中國國民黨,政黨票請投新黨!

【歡迎轉傳分享,功德無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1469997

 回應文章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搶救雷倩女大兵行動!
2007/12/20 15:44

本文堪稱『搶救雷倩女大兵』行動版!

請大家告訴大家!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