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說的事-2只要「對不起」就好
2010/03/12 08:51:28瀏覽368|回應0|推薦4

只要「對不起」就好,不用嘮嘮叨叨,不要默不作聲的。這樣能讓氣少點,讓人心裡舒坦些。

只要「對不起」就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還是讓人在乎,讓事情變的不順遂,影響了一點心情,不是嗎?

只要「對不起」就好,不是什麼不能原諒的事,不要因為關係親密而認為對方會體諒些、自然能了解些,凡事還是不要輕忽,有些心情不能不放心上。

早上準時打了一通電話,叫你起床準備小朋友要上學的事,好讓我上完班回家時順便接他們去上學,卻沒想到回到家樓下時,你還沒起床,電話中你只說了,你又睡著了,我心情變差了,上到了六樓,幫著兒子們準備,你卻問我怎麼了?其實你知道的,我在不高興,你也知道為什麼?我隨口回你一句沒事,我真的沒事嗎?其實你也知道的。

只要「對不起」就好,結緍多年,我個人覺得,要你說對不起,比教兒子們說對不起還難,說真的,你又睡著了,我不是沒心裡準備,但只是有時,真的希望你能給我一句對不起,讓我消消氣也好,讓我心情可以舒解一些也好,反正多年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個性,但不管是我的體諒或體貼,偶爾也要你的一點不好意思

下次遇到類似的事,我要的不多,只要「對不起」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jojo&aid=384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