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彌陀佛~~汐止清修禪院
2017/03/23 12:24:01瀏覽624|回應0|推薦13

為了控制血醣每餐都吃不多,對重口味又貪吃的我而言最近吃三餐真的很難拿捏,吃太多太少都不行。一不小心血醣高會暈,血醣低會昏。吃太油血脂又太高,睡眠不足,裡裡外外忙進忙出,下班一回家又馬上要做家事又得馬上下廚燒飯洗衣擦地,雖然練就了大火快炒三十分鐘搞定四菜一餐的功力,這樣太匆忙容易血壓高也經常把自己體力給耗盡。所以我常往郊外跑,舒壓兼運動。

在辦公室裡同事笑我跟老鼠一樣,經常看到我嘰嘰喳喳吃著不停,哈哈..我是個挺認命..抗壓性不算差也不輕易認輸到處求援的老頭,動動嘴巴吃吃零食、自己找空檔到山上海邊放空自己、適時的自我調適,偶爾漏氣一下自己讓周遭朋友笑笑,也是人生一樂事啊!到住家後山的廟宇跟道觀走走,讚啊!超幽靜的地方,我就是喜歡「靜靜」,拜託諸位大德不要問我「靜靜」是誰喔?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到廟宇應徵和尚,竟然有朋友回覆說我當和尚那尼姑就遭殃了!天啊!老頭子我有那麼恐怖嗎?阿彌陀佛…..哈哈..又想吃東西囉,走..出門去買肉圓跟肉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9834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