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極修學
2012/05/03 20:42:41瀏覽212|回應0|推薦0







《修學真言》

龍鳳歸元應運開 淺龍尤困淺灘中

誠心求學勤為要 心誠萬佛護守之

修學首重孝為先 靜中取動智慧先

佛為基礎道為用 先天後天合元修

修學最忌迷中修 迷迷糊糊又何修

一心一意找三通 答案卻在無里霧

可恨一心追道果 無奈無奈真無奈

道果難道無法求 其實心靜自然來


【修學法門】

靜不如動 動不如行  行就有得  自然就是道

正孝心誠勤定靜  就是修學法門

【太上道祖降旨】

宇宙萬壽宮李老師乾元攥筆

刀光劍影不是我門派  天空海闊自有我風采

雙手一推非黑也非白 不好也不壞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去哪有來

手中無劍心中無塵才是我胸懷

隨緣而去乘風而來才是我胸懷

唇槍舌劍不合我姿態

天空海闊才是我風采

雙手一推非虛也非實  不慢也不快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動哪有靜

手中無劍心中無塵才是我胸懷

隨緣而去乘風而來才是我胸懷

作曲:羅大佑  作詞:林夕 編曲:花比傲

〈音曲:太極張三豐-純收藏分享非營利使用請自行購買正版〉

织の式重新整理編輯 轉貼    原創編輯:詰發表於獄之境界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r1968&aid=6414217